ETtoday寵物雲

到底在笑什麼?看別人樂成一團 「邊緣鳥」好孤單

▲笑點不一致的笑翠鳥。(圖/翻攝自影片/推特/ngsbiopark)

▲「內個不好意思...可以告訴你們在笑什麼嗎?」(圖/翻攝自影片/推特/ngsbiopark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朋友們之間,多少會遇到笑點不一致的時候。日本長崎縣一座生態公園,日前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,只見3隻笑翠鳥站在樹枝上,而其中一隻沒辦法融日另外2個好夥伴的話題,逗趣的模樣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3隻笑翠鳥好夥伴一起站在樹枝上,本該會是個非常和諧的美麗景像,沒想到最右側的小傢伙,因為笑點不一致的關係,無法融入旁邊的朋友們,顯得格格不入。而這樣的場面,就好像是一群朋友中,那個笑點與眾不同的人會很尷尬一樣,讓看過的人不禁會心一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笑點不一致的笑翠鳥。(圖/翻攝自影片/推特/ngsbiopark)

▲「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你們笑成這樣?」 

這段超可愛的反差短片,由園方分享至Twitter「ngsbiopark」後,看過的網友無不被笑翻,也寫下留言表示,「一個團體中的邊緣人QQ」、「笑翠鳥笑點低也是很正常的」、「(標記朋友)右邊那隻就是你」。

笑翠鳥是來自澳洲的鳥類,鳴叫的聲音像是人在大笑,因而叫做「笑翠鳥」,牠們是一夫一妻制,通常在清晨或黃昏時鳴叫,相傳澳洲原住民認為那振奮人心的叫聲是給天神的訊號,因此又被稱為「澳洲叢林居民的時鐘」。

▼影片取自Twitter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笑翠鳥日本笑點邊緣人邊緣不一樣日韓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