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農村大媽激似川普 扛鋤頭姿勢笑翻一堆人

▲一位西班牙農村大媽的照片激似川普,令網友笑翻。(圖/達志影像,推特)

▲一位西班牙農村大媽的照片激似川普,令網友笑翻。(圖/達志影像、推特@trintadenovembro)

實習記者王芳瑋/綜合報導

有一張西班牙農村大媽的照片近日在推特(Twitter)上瘋傳,因為她扛著鋤頭背對廣大農田的表情和神態激似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如此相似的臉型和身材,被網友笑問「川普是你嗎?」、「是川普的姊妹!」。

一位是坐在白宮的美國領導者川普,一位是生活在西班牙農村的婦人Dolores Leis Antelo,兩人卻擁有驚人的相似面孔。據《新聞週刊》(Newsweek)報導,這張照片在社交媒體上被收藏了8000多次,轉發超過4700次。

在西班牙媒體La Voz de Galicia的報導中,Antelo甚至被稱為「哥斯達黎加達莫提(Costa da Morte)的川普」。

「可能是因為頭髮顏色很像吧!」Dolores Leis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。

與川普不同的是,這位西班牙大媽熱衷於農田的耕作,對科技世界不感興趣;她不使用手機,更沒有使用任何的社交軟體,她表示,「我從來沒有好奇過,但我確實有看我的女兒給我看的東西。他們說這張照片會讓我出名,但我不明白為什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