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覺得你餓!回老家驚見「16菜1湯」 他嘆:還有水果沒吃

▲▼奶奶覺得你餓!回老家驚見「16菜1湯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還哀怨表示,最近跑步減肥的努力回一趟高雄都毀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常常有人說被長輩養的孩子都會「走樣」,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的親身經歷,近日回南部到長輩家吃飯,奶奶一晚就煮了16道菜1個湯,「還說吃完再回台北,怎麼可能吃的完」。其他網友看完紛紛問說,「平常需要我們幫你去看奶奶嗎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休假前一天突然很想家人,因此買了車票回南部看家人,與媽媽祭拜完爺爺之後,打電話給奶奶帶她去吃飯,奶奶一聽我回來特別開心,準備晚上要煮一頓大餐,我心想完蛋了,又有吃不完的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就這樣陪奶奶聊天、滑手機、睡午覺度過一下午,睡到快6點多就被奶奶叫起來吃晚餐,走到餐桌一看差點嚇死,長桌滿滿的都是菜。「不騙人,滿滿的菜,總共16菜1湯,我們總共才3個人怎麼吃的完阿。」他怒吼,奶奶說吃完再回台北,這誰吃的完啦。

原Po還哀怨表示,最近跑步減肥的努力回一趟高雄都毀了,「不說了,奶奶又去削水果了」。網友看完紛紛羨慕說,「比過年的菜還豐富」、「那個費工的珍珠丸子也出現了」、「根本是辦桌的菜色」、「奶奶的手藝好厲害」、「這根本炫耀文」、「有缺孫子嗎」、「平常需要我們幫你去看奶奶嗎」、「看到都餓了」、「有奶的孩子像個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