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脫褲又「胸部拔罐」 ​女大生校內慘遭狼醫猥褻

▲▼拔罐,中醫,醫療行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女大生拔罐慘遭校醫猥褻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季相儒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河南南陽理工學院附屬醫院一名男醫被舉報猥褻女大生,在幫對方進行拔罐治療時,不但要求對方脫褲,甚至還進行「拔胸」檢查,事後還要對方加「微信」好友再付款。相關爆料在網路上持續延燒,校方24日對外發表聲明,學校已成立專案小組,對相關舉報進行調查。

一名女大生23日在微博上發文舉報,她近日和朋友去該校附屬醫院進行拔罐,被一名年約50歲的男醫要求脫褲,除了拔腿還要拔胸,慘遭對方猥褻後,她與朋友匆忙付了錢就趕緊離開。該則貼文立即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,後來一名該校藝術設計學院四年級女大生小張(化名)轉發,講述自己也曾遇過類似的狀況。

小張向《封面新聞》表示,2016年5月她在朋友的陪同下前往該校附屬醫院也遇到同一名醫生,本來只想做背部的拔罐和刮痧,對方卻要求刮肚子,拒絕後對方又以身體是否有不適症狀為由,需要按摩胸部才能舒緩,當下因為信任專業所以傻傻答應,事後還被加微信好友,直到現在看到貼文才驚覺自己遭到猥褻。

報導記者嘗試與女大生口中的「養生先生」帳號聯繫,結果發現前兩天還存在的帳號已經消失。南陽理工學院也在官方微博上發表聲明,學校獲得猥褻案相關訊息後,高度重視此案,已成立調查小組進行調查,文中情況如屬實,將會依法規對涉案人員予以嚴重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