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操你X逼」反年改退伍軍人滿嘴髒話 作勢圍毆記者

記者陳雕文/台北報導

拍甚麼啦!軍公教反年改聲浪越演越烈,日前遊行抗議還與媒體爆發肢體衝突,今天下午1點多,大批退伍軍人遊行經過改達格蘭大道,有人對站在拒馬後方的員警說「辛苦了」但更多人朝總統府方向鳴笛、與記者對拍並叫囂,多位退伍軍人嗆,「操你X逼!我們的事情不用你們管,我們自己處理,別假惺惺了!」多人圍在記者身旁企圖動手,並持續問候記者的娘親。

▲▼反年改軍人行經凱達格蘭大道,對記者持續嗆聲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反年改軍人行經凱達格蘭大道,刻意擋住記者鏡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部分遊行人馬相當厭惡被媒體拍照或錄影,其中一名臉戴黑色口罩、頭戴灰色遮陽帽的「擋鏡哥」刻意持手機與記者對拍,甚至出手擋鏡頭,在記者身旁遊走,以頭擋鏡頭表示不滿,其中一名記者回應,「你們對政府的不滿,其實可以透過媒體管道發聲,嗆我們或擋鏡頭,沒必要啊。」部分抗議民眾火大,不斷嗆「操你X是拍甚麼拍啦!X!」並持續在記者耳邊按壓汽笛喇叭。

▲▼反年改軍人行經凱達格蘭大道,對記者持續嗆聲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一名臉戴黑色口罩、頭戴灰色遮陽帽的「擋鏡哥」刻意持手機與記者對拍,甚至出手擋鏡頭,在記者身旁遊走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一名68歲的退伍空軍語重心長道,「有些人不是你們這些記者可以拍的,你們跟在遊行人潮就算了,別再拍了,不然會出事的」。

「希望平安落幕!」台北市警方頂著大太陽站在拒馬後方,向記者表示,「不管鳴笛或叫囂,只要民眾不要跑向拒馬,或是其他肢體衝突,平安落幕就好,那我們的累,也就值得了,誰都不想受傷」。

▼警方只希望抗議遊行平安落幕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▼反年改軍人行經凱達格蘭大道,對記者持續嗆聲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