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氣吃完15KG烤羊 嬌小大胃王美女一場直播賺6位數

▲▼重慶美女密子君大胃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26歲的重慶美女密子君身高158公分,卻能吃下6-10人份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女實況主密子君身材嬌小卻胃大無比,因2016年在直播中以16分20秒吃完10桶麻辣火雞麵的快速與大食量而走紅。因男友談鵬以「飼養員」的身分和她形成情侶檔特色,再加上她的風格自然、討喜,在半年多時間積累了200多萬微博粉絲,迄今為止其微博有580多萬粉絲,全網共2000多萬粉絲。

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身高158公分、體重40幾公斤的女實況主密子君,在直播中挑戰過30個葡式蛋撻、25個肉包子、8斤白米飯、40個鮮花餅、100個水餃,120顆壽司等等,半年多時間裡,她定期更新,粉絲也迅速增長,自己都沒想到,「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看別人吃飯。」如今她常常和一些餐廳、品牌合作,單場直播收入可達6位數人民幣。

▼身為重慶女孩,密子君最愛火鍋,個人微博背景圖都用火鍋主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重慶美女密子君大胃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密子君在大陸當紅綜藝節目《天天向上》上表示,「其實胃一直都很大,並不是說在節目的時候就死吃,一直都挺能吃的」,每月需要在吃上花2萬多人民幣(約台幣10萬元),最貴的一頓可能要吃2000元(約台幣1萬元),「有次一個人吃了兩隻加起來15kg左右的烤全羊。」

今年26歲的她畢業於重慶交通大學,曾在打印店裡工作,後來「吃播」作為一項職業興起,即實況主通過直播自己吃飯時候的狀態,從網友那裡獲得打賞。其中尤其以大胃王吃播獲得最大關注。

她說,「可能是家族遺傳,爸爸也是去吃自助餐絕不會虧本那種,我從小就很會吃,就想試試看。」

▼來自中國大陸的她在youtube上也很有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重慶美女密子君大胃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密子君在2016年4月開通直播,一個月後,她因在16分20秒內吃光10桶麻辣火雞麵,吸引10幾萬人觀看,瞬間在網路上走紅。作為重慶女孩,密子君最愛的就是火鍋等麻辣美食,她曾對《數位時代》表示,部分介紹的都是家鄉川菜,想吃的東西還有好多,也很想到台灣走走,吃吃台灣小吃。

密子君與男友在2017年3月成立了公司,建立起20個人的團隊,開始公司化運作密子君IP,每一期的主題策劃,內容的表現風格,都會去考慮,而現在公司的最大調整是轉戰短影片市場。

▼密子君與「飼養員」感情甜蜜,常在網上放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重慶美女密子君大胃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他們將直播影片剪輯後放到網上,發現播放量比直播更高。相對於原生態粗放式的直播,短影片內容通過較長時間的雕琢,在視覺效果及節奏上更便於用戶欣賞美食的樂趣。而且,短影片內容是全網分發,喜歡短影片的用戶不僅僅是直播的用戶,覆蓋面更廣。

短影片目前的主要內容噱頭仍是飯量大,但在內容上有更多準備。密子君說,「以前自己吃過哪家店,可能晚上直播的時候就直接過去了。現在團隊小夥伴有很多內容線索,通過粉絲推薦、朋友推薦等方式,團隊有時會推薦10家店,大家一起篩選,根據是否之前吃過、美味程度、視覺效果好不好,能不能引起傳播等維度評判。」

▼密子君榮獲美食大V影響力認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重慶美女密子君大胃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目前吃播主播很多,與談鵬「飼養員」組成的情侶檔可能是密子君最大的亮點。多數情況下,男友很少出現在鏡頭中,偶爾的亮相,說一兩句話,後來,談鵬被網友稱為密子君的「飼養員」,他甚至將微博名直接改成了「飼養員談鵬」。

許多網友開玩笑說,密子君的大食量會吃垮飼養員,對此,密子君表示,「我吃的東西90%自己自費的。」實際上,很多時候,她與大品牌合作,通過廣告傭金等方式收入不菲。

不久前,密子君就與天貓生鮮合作,品嘗來自美國、加拿大、美國、紐西蘭等國家的生鮮美食,甚至還和外交官現場互動,吸引了幾十萬人觀看。

▼密子君近期還與淘寶合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重慶美女密子君大胃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公司的策劃之下,她希望以後合作的品牌商也不再只有食品領域,還能擴展到了彩妝、汽車等行業,並表示可以用美食旅遊的方式,很自然將汽車帶入。

據外媒報道,日本大胃王木下佑嘩在一次吃下100個壽司後,到醫院用3DCT掃描給胃部做攝影,醫生發現這些壽司實實在在地堵在胃裡。

伴隨著密子君的走紅,開始也有網友質疑她這樣大食量的吃法是病態的、自殘式的,甚至懷疑她是否催吐、造假。對此,密子君說,「如果吃不完我也會說我不想吃了,例如甜食份量太多、太膩了,真的吃不下我會說吃得不舒服。」

▼她的男友談鵬也多次公開表示,帶密子君給醫生看過胃,沒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重慶美女密子君大胃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密子君目前開始為了健康在根據身體情況控制飲食,甚至正努力地去「大胃王」標籤,她說,「更願意讓鏡頭前的人們感受到一個快樂的吃貨。」

許多粉絲對她的評價也是「樂觀」、「愛笑」、「接地氣」,曾經有個身患白血病的粉絲還告訴她,因為生病不能正常吃飯,看她的視頻就覺得很開心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於1年前發布,至今有144萬次播放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