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大學研究生宿舍暴斃 3天前LINE同學「肚子痛」

▲▼中正大學。(圖/取自中正大學網站)

▲中正大學驚傳研究生在宿舍暴斃,初判是因病死亡。(圖/取自中正大學網站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中正大學25歲的林姓碩士研究生24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內,屍體早已僵硬、明顯死亡。據同學表示,林生3天前曾提及肚子不舒服,前晚還拿腸胃藥前往探望,聽見林生輕聲回應後,便離去。檢警及法醫25日上午到宿舍勘驗,了解死因。

嘉義縣消防局民雄消防分隊昨晚獲報,指出獨自居住在研究生宿舍的林生全身僵硬,倒臥床下,已失去生命跡象,因此未通報消防救護人員送醫。

研究生同學向警方表示,22日看見林生傳LINE告知肚子痛,與同學們一起拿腸胃藥去宿舍關心病情,離開時有聽見林生輕聲回覆,但看起來十分虛弱,為了避免打擾休息,之後就離去。沒想到昨晚10點30分左右,同學再次上門關心時,赫然發現林生全身僵硬倒臥床下,便趕緊報警。

警方趕抵現場調查,並沒有發現打鬥的跡象,死者身上無外傷,研判可能是因病死亡;檢警與法醫今早11點前往宿舍勘驗,了解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