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孩生日趴點蠟燭 意外引爆氫氣球...全身燒燙傷

▲壽星高興點燃蠟燭,卻引起旁邊氫氣球爆炸,女孩瞬間被火焰吞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壽星高興點燃蠟燭,卻引起旁邊氫氣球爆炸,女孩瞬間被火焰吞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實習記者王芳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印度女孩在21歲生日派對上,點燃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時,現場布置的氫氣球突然瞬間爆炸,燃起巨大火焰,將女孩燒成火球,導致她臉部及雙臂大面積燒傷,部分頭髮被燒掉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女孩在21日的慶生派對上發生燒傷意外,但無生命危險。女孩的朋友將這段爆炸影片上傳至臉書,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位穿著淡藍色連衣裙的壽星女孩站在中間蛋糕前,周圍有數十個粉紅色和黑色的氫氣球,兩旁還有一群朋友圍在桌邊幫忙拍照。

就在女孩點燃蛋糕上的蠟燭時,蠟燭的火焰意外引爆周圍的氫氣球,現場多個氫氣球同時燃燒,不但發出爆炸聲還引發巨大火焰。壽星女孩瞬間被火吞噬,她與朋友都驚恐地尖叫四散。

據了解,印度先前也發生多起氫氣球爆炸造成多人燒傷的事故。由於氫氣是一種極易燃燒氣體,高溫、靜電、燈光或陽光曝曬等,都有可能使氫氣球發生爆炸,所以許多國家禁止在氣球中灌入氫氣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