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師曝光桃機超破滑行道 「沒有一天平整過」還越補越大洞

▲▼桃園機場,第二航廈,出境大廳,桃機,二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桃園機場是台灣的門面,但卻被機師踢爆機場滑行道超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沒有一天平整過!一名資深機師近日在臉書曝光一組桃園機場滑行道照片,根據梁姓機師PO文指出,因為民航法規定機師不能在駕駛艙使用手機,所以多年來很多事情不為人知。但桃機滑行道近5年來,「破破爛爛,修修補補,沒有一天平整過,而且是越補越大洞.......」。他呼籲相關單位應該正視,不要等出人命再來檢討。該則PO文引來網友熱議,「歡迎來到黃土高原機場」、「真的扯到不行!還門面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則PO文從昨日一發布,至今已累積近2700人按讚,並有483次分享,持續發酵中。機師也在貼文中呼籲,希望相關單位正視,不要到出人命再來檢討,相信很多單位正在互推,不干他們的事,但請同行一人一信,多寫安全報告及局長信箱,誠心祈求所謂的管理者,管一管你們真正該管的。

貼文底下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 「我那天起飛時還以為爆胎了咧!整個掉洞裡」、 「這…這…這哪像國際機場呀?天殺的!草菅人命的官僚」、「歡迎來到黃土高原機場」、「從對岸下班回到桃機,怎麼就覺得到了第三世界?」。

對此,桃機公司回應,該組照片為南北聯繫縱向的滑行道,但目前還有WC滑行道在整建,因為飛機調度問題,必須等WC滑行道建好後,才有辦法封閉該滑行道整修,目前只能先小範圍的修。桃機公司表示,稍後會發出更完整的聲明來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