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告去告!小吃名店聘工讀不付薪 老闆稱只是學徒「付錢我有損失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▼目前該店粉絲團臉書網頁被網友留言灌爆,評分已降至1星。(圖/翻攝臉書粉絲團)

▲▼名店聘人不付薪,老闆:這樣我有損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找總店店長到場協調,但雇主堅稱是認知不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一間知名連鎖小吃店,被網友爆料去店內打工2個月不給薪水,傳簡訊追討雇主只回,「等我思考後,會再約你來領」。 另一名受害者受訪時透漏,老闆曾說過,沒拿到錢自然就會走了。

網友周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「英才路上一間專賣大腸麵線和雞排的『x記小吃』雇用工讀生卻不付薪水,去報警時警方還說我兒子不是第一個被騙的」。雇主利用這裡是學區,專騙想打工的小孩去做白工,真的很惡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還說,「自己是單親媽媽,平常要賺錢扶養2個兒子,老闆吃定我沒時間跟他鬥,還說要告就去告,」因此公布店家的惡劣行徑,想讓大家知道不要去這間店工作。她還貼出Line的對話圖片紀錄,工讀生詢問領薪水的時間,對方則反問想要領多少,接著表示,「了解,我會好好思考,等候通知再約你來領薪水」,之後就已讀不回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周媽媽找總店店長到場協調,但雇主堅稱是認知不同,也不理會總店店長勸有做事就是應該要給錢,「他媽媽說不用薪水沒關係,我才請他來學的」、「這樣給薪水我有損失」。網友也紛紛出來爆料,其中一名受害者Terry表示,「雇主有說過,沒有拿到錢人自然就會離開了阿。」

網友暴怒直呼太過分了,有人說,「怎麼會那麼不要臉」、「到勞工局檢舉」、「怎麼會有這種人」、「給不起薪水還想當老闆」、「那我去吃飯也是給他做菜的機會,這樣也不用付錢啦」、「顏家的選區,請他來關切一下」。還有網友加碼爆料,「我幫他做招牌也不付錢,告他結果名下沒財產,最後一毛錢都拿不到。」

▼目前該店粉絲團臉書網頁被網友留言灌爆,評分已降至1星。(圖/翻攝臉書粉絲團)

▼目前該店粉絲團臉書網頁被網友留言灌爆,評分已降至1星。(圖/翻攝臉書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