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夜夜開窗裸睡 色男二度闖入先偷iPhone順便性侵

▲睡覺。(圖/CFP)

▲竊賊連續2晚闖入房間,對裸睡女子進行性侵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省一名程姓男子去年7月闖入民宅偷竊手機,看到女屋主全裸躺在床上而起了色心,隔天再度闖入同一間房進行偷竊,同時性侵裸睡女子。長州市中院近日對本案作出判決,男子依性侵、竊盜等罪入獄4年。

32歲程姓男子去年7月底晚間喝了酒後,獨自一人在街上閒晃,發現某間公寓二樓房間窗戶開著亮著燈,便從窗台闖入想要行竊,進房後看到一名年輕女子裸睡,床頭、床尾還放了3支手機,他偷走其中一支iPhone 5S手機後離開。隔天晚上,程某走到同一社區,看到該房間燈還是亮著,便又翻窗闖入,關上燈後性侵裸睡女子。

女子從睡夢中驚險,發現有男人壓在自己身上,原本以為對方是男朋友,但察覺髮型不同便又打又踢,趕緊拿起手機求救,程男見狀趕緊逃跑。警方表示,女子因為男友上夜班,獨自一人在家才會開燈睡覺,由於房內沒有空調,怕熱就開著窗裸睡。

常州市法院開庭審理,認為程男趁女子熟睡時發生性關係,已構成性侵罪,判處有期徒刑4年,入戶竊取公民財物的行為則犯了竊盜罪,判處拘役5個月,並處罰金1000元,近日再度開庭二審,裁定維持原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