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前男友「等你來收屍」 女跳前鎮河喪命

▲▼女子疑似憂鬱症又剛與男友分手,因此想不開跳河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女子疑似憂鬱症又剛與男友分手,因此想不開跳河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河25日凌晨驚傳一名周姓女子跳河自殺,周女疑似罹患憂鬱症又剛與男友分手,才會一時想不開。警消獲報後前往處理,但因溺水時間過長,發現女子時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指出,47歲周姓女子與55歲王姓前男友交往半年,一周前剛分手;周女還曾去王男的住處持刀自殘,經勸說後才離開,未料竟發生憾事。

據了解,凌晨3時許周女在電話及LINE訊息中說「要跳河」、「等你來收屍」等字句,接著「撲通」一聲往河裡跳。王男驚覺不妙,馬上向警方報案。

▲▼女子疑似憂鬱症又剛與男友分手,因此想不開跳河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警消搜索落水女子,但發現女子時已無生命跡象。

警消表示,因溺水時間太長,發現女子時已沒有生命跡象,還從車上發現4張遺書,目前已通知家屬處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