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中玩具「盒藏厚鐵塊」 他怒嗆台主輸不起...老手反打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陰的?夾娃娃中「藏厚重鐵塊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夾娃娃中獎,開心打開模型玩具盒,卻發現裡頭藏了厚鐵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夾娃娃」近來成了全民運動,大街小巷內選物販賣機店面一間間開,不過伴隨玩家技巧精進,台主為了賺錢出奇招,各式亂象層出不窮。近日有民眾投了錢開抓,成功中獎後打開模型玩具盒,見內部藏了厚重鐵塊,怒嗆台主輸不起,刻意增加難度;該文釣出網友熱議,有資深老手看圖後意見不同,指這樣才好夾。

廖姓網友23日下午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透露前一天去玩夾娃娃機,本來看準了心儀物品,結果沒能命中,反而掉下另一個玩具模型。當他打開包裝盒,結果發現驚人真相,裡頭居然藏有一片厚重的鐵塊,瞬間感到傻眼、憤怒,認為遭到欺騙,「輸不起就不要放台啊......別說你(台主)不知道,干!」

來陰的?夾娃娃中「藏厚重鐵塊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從照片看出,該片鐵塊十分厚實,有一定的份量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照片貼上網,激起不少夾娃娃機愛好者的憤怒,直說台主行為太離譜,更爆料曾遇過的奧步,「早在10年前就這樣了」、「抵制娃娃機」、「正常的,怕人夾就會搞這種」、「輸不起就不要當台主」、「坑蒙拐騙」、「有遇過化妝包裡面有4、5顆大彈珠」。

不過,也有些老手認為這間放鐵塊合理,猜測店家是為了配重,非故意讓人夾不起來,「不是很正常嗎」、「物品太輕會內丟(夾起物品時,爪子會把物品往裡面丟)很嚴重才會放」、「鐵塊還比玩具貴勒!還不是為了配重(調配重量)」、「這種很輕的小玩具,不加重根本要賠錢」、「你盒子太輕也夾不起來的」、「東西太輕往回丟大家說台主騙錢,台主加重大家又嫌台主出爛招偷黏鐵塊,覺得台主很難做。」

來陰的?夾娃娃中「藏厚重鐵塊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有女網友抱怨,之前夾到一隻絨毛娃娃,結果盒子底下滿滿重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事實上,夾娃娃機滿街擺放,不少問題早就爭議多時,以玻璃窗內獎勵物品暗藏鐵塊為例,過去1年內就有不少民眾上網爆料,甚至投訴媒體。消保官提醒,台主若無明確告示,且民眾無法直接看見,藏鐵塊就有觸法嫌疑,建議玩家可申請消費爭議調解,甚至檢舉、提告詐欺罪。

有資深夾娃娃機玩家指出,有些台主放鐵塊,是為了「配重」,讓台面上多樣、不同的商品重量能調到接近,這樣也比較好調整爪子的力道,才不會輕的內丟,重的浮不過擋板。當然,不是每個台主都秉持著良心經營,市面上不乏刻意加重,讓玩家多試幾次,等到發現底部、內部藏了鐵片太重時,「台主已經騙了幾枚(零錢)入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