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每週幫寵物貴賓洗澡 男友吃飛醋:叫牠自己洗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偶爾吃醋很正常,但一名女網23日在臉書PO文抱怨,男友本身就愛吃醋,沒想到連自己飼養的寵物貴賓犬都變成「對象」之一,還吵著要讓狗狗自己去洗澡,「我到底要怎麼辦?」

▲貴賓狗,狗,長毛狗,白色貴賓,汪星人,毛孩,毛小孩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怎麼樣都沒想到男友會吃寵物狗的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中所提的貴賓犬無關)

原PO提到,男友平時愛吃醋可以體諒,但她飼養一隻貴賓犬,因為毛很蓬鬆每個禮拜都需要清潔,一般都是自己親自動手幫忙洗澡、梳毛,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讓男友醋意大發,不僅拿這件事一直吵,還要狗狗「自己去洗澡」,讓她相當煩惱,這才決定PO出來詢問大家的意見,看能不能找到什麼解決辦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公開後,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開玩笑說,「原PO男友是小狼犬吧」、「把他們關在一起試試,等到他們感情好了就換妳吃醋啦」;也有男網友認真回覆,「我也曾為了女友的寵物狗吵架,如果原PO和男友住在一起,很多養狗習慣是需要一再溝通的,或許可以試著請他陪同了解照顧寵物的日常,免得以後越吵積怨越深。」

▲▼貓咪,喵咪,喵皇,奴才,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情侶想一起飼養寵物前需要經過多方評估,才不會傷了彼此的感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事實上,部分情侶陷入熱戀後會選擇養寵物,並把牠們當成孩子一樣疼愛,不過,養寵物雖然是一件幸福的事,卻必須經過再三考慮和評估,否則最後可能會面臨棄養的問題,付出行動之前不妨先看看以下6點

1.兩人感情是否穩定
2.對未來人生規劃是否一致
3.居住環境條件是否適合飼養毛孩
4.兩人的經濟狀況是否負擔得起
5.生活習慣和作息是否能互相配合
6.擬訂「養前協議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