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男童掉化糞池翻白眼!陌生男嘴咬衣救人「回家才聞到臭」

▲3歲男童掉入化糞池,男英勇相救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3歲男童掉入化糞池,男英勇相救。(圖/翻攝自陸網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青海西寧一名3歲幼童22日在小區內玩耍時,突然掉進化糞池中,一名路人眼看情況危急,立即跳下去救人,用嘴咬住小孩的衣服,40多分鐘後才成功救起孩子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當日下午2時許,一名女子帶著2名小孩在家中小區玩,她推著嬰兒車向前走, 3歲的大兒子走在前方,突然之間井蓋一翻,孩子就掉進去了,她趕緊慌張的跑去求救,而在附近的陌生南子李明君,聽見了事情緣由後,馬上跑到事發現場幫忙。

▲3歲男童掉入化糞池,男英勇相救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女子趕緊求救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李明君回億,當時和妻子吃完飯準備回家,但到了電梯口才發現,手機放在車裡,因此折返回去,剛好遇見女子求救,本來想用棒子挑起來,但到了池邊一看,小孩浮在離井口1公尺多的水面上,已經開始翻白眼了,因此趕緊拉出皮帶,由老婆拉住一頭,自己就下去了。

「下井後,一下就傻眼了」,李明君下去後才發現,原來這是一個化糞池,裡面完全沒有抓的地方,但是因為井裡很深,妻子又脫下衣服連接在皮帶上,他下去後先用一手託住孩子,孩子出於本能,也抱住了他,用嘴咬著孩子的衣服帽子,保持他的頭離開汙水面,但是由於長時間使力,好幾次也沉了下去。

▲3歲男童掉入化糞池,男英勇相救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李明君已成為街坊英雄人物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李明君的妻子則說,當時用全身力氣抓住,中間有幾次看著老公和孩子沉下去,想到家中還有3名孩子,最大的才10歲,家中不能沒有老公,讓她害怕極了,幸好後來有路過的孩子、鄰居相助。兩人在過了40分鐘後才被救起,當時3歲的男童已經嘴唇發紫、全身發抖。

李明君當時雙手都已僵硬、失去知覺,全身止不住的發抖,回到家後,才發現手上滿是擦傷,且一身臭味。男童事後平安脫離險境,男童的奶奶也相當感激,當時,「如果不是遇到了李明君,孩子肯定沒了,李明君就是孩子的救命恩人啊」據了解,墜井事故是由於井蓋被車輛壓壞後,物業未來得及維修,23日已修好。

▲3歲男童掉入化糞池,男英勇相救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詳細影片請點選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