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義大利見網友被「騙錢囚禁」 英女慘遭3人輪流性侵兩周

▲▼英國一名女子約網友見面,反被囚禁性侵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▲37的男子騙光女網友的錢,還把對方囚禁性侵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英國北部的一名39女子歲的女子日前報警,她表示,自己跟網友約見面,沒想到被對方囚禁長達兩周,還找來兩名朋友對她施暴,被三人輪流性侵,所有的錢也都被偷走,幸好最後找到空檔打電話求救,才順利逃生,但警方表示,該女精神嚴重受創,狀態很糟,需要時間恢復。

這名女子提到,她日前透過臉書認識37歲的難民賈洛(Mamadou Jallow),產生好感,便從英國北部的飛到德國相見,打算一起住,但是賈洛捲入了毒品的糾紛,受了刀傷,於是兩人一起逃到義大利西南部的羅薩爾諾(Rosarno),沒想到她的銀行帳戶被賈洛騙光光,手機被拿走,還被帶到郊區的一間房子裡囚禁兩個禮拜。在此期間,賈洛聯合其他兩位朋友,一起輪流性侵該女,猶如性奴。

被囚禁了兩周之後,該女終於找到機會拿回自己的手機,打電話向家人求救,她的家人因為已經好幾個月沒連繫,非常擔心,立刻報警。警察追蹤到該女的手機,秘密打電話給她指示,教她如何脫逃,最後,這名英國女子順利從窗戶逃出去,結束被綁架的悲劇。

不久之後賈洛就被逮捕,並以綁架、奴役、性犯罪和竊盜等罪名被起訴,他是來自布吉納法索的難民,而另外兩位共犯則來自馬利,也已經被逮捕。警方發言人指出,這名女子狀態不是很好,還在從這個悲慘遭遇的驚嚇中復原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