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快迴避!彰化花壇21:00送肉粽 返家鄉民:路上一堆人阿 

送肉粽。(圖/黃呈勇道長提供)

▲送肉粽儀式。(示意圖/黃呈勇道長提供,下同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彰化25日晚間有一起送肉粽儀式,一名網友在「花壇人俱樂部」FB提醒鄉親,晚上9點至9點多文德村第一城送肉粽,並公告路線,希望民眾迴避。不過大家都覺得「9點多路上還有人阿」實在太早了。

網友寫道,「25日星期三晚上9點至9點多,文德村第一城送肉棕,路線是第一城洗衣店(宏宅街),往溪南街右轉往中山路(聖興汽車)出去,往秀水的方向,請花壇鄉親盡量避開這時間路段,謝謝!感恩!」

另外,還有一名新北市葛姓男子,日前在彰化縣鹿港體育場旁的「風雨籃球場」上吊身亡,為安定民心,鹿港乾清宮預計27日深夜11時舉辦「送肉粽」,單是一星期有2次送肉粽儀式。

不少民眾紛紛表示,「我們門口……」、「晚上不要出門」、「請問九點半左右要從員林回彰化(有必要出門的事要辦)會不會就錯過」、「 我也是有相同的困擾。9點半。路上還一大堆用路人」、「9點就開始?太早了吧?」、「懇求路線圖」、「現在送肉粽儀式,在地點儀式執行後,都是車輛送煞,並非以行走方式」、「應該是應該是宏宅街左轉,走到土地婆之後溪南街右轉往聖興方向!」

送肉粽。(圖/黃呈勇道長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