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找水電師傅還真相!手機大廠無辜男員工喊冤:我不是那位老爺

▲▼半夜修水電事件,大廠員工無辜遭波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半夜修水電事件,大廠員工無辜遭波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半夜找水電師傅修理,澄清番外篇還原真相!一位爸爸發現冷氣多次跳電,孩子無法睡,急LINE黃姓水電師傅幫忙,但對方報價6500元,讓他痛罵太黑心,無熔絲開關網拍也只賣45元,更揚言提告。事後再爆出,爸爸表示自己已修好,表示自己是手機大廠主管,再度引起關注,最後發現網友砲翻,兩度強調只是想省奶粉錢,「老婆要我別鬧了,別傷及無辜,不然要離婚」。如今這名被誤會的「無辜」手機主管,也出面澄清了「我不是那位老爺」!

一位爸爸先前凌晨1點10分用LINE找到黃姓水電行老闆,「有急事,我家一直跳電怎麼辦?」強調一定要現在解決,因為孩子沒冷氣睡覺,皮膚會濕,拜託師傅來,「沒關係,多少錢你開,我可以給。我在迴龍這,麻煩你現在馬上過來。」不過一聽到對方報價6500元,怒火瞬間點燃,痛罵價格太黑心,無熔絲開關網拍只賣45元,最後更「烙狠話」揚言提告,結果慘遭網友狂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件因為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撻伐,這位爸爸因為連日事件造成身心壓力,再LINE水電師傅說「謝謝指教,我已經自己修好了」並表示自己只花180元好的材料,強調計程車夜間加成也沒那麼多「行情200+材料的你收6500怎不先檢討自己,PO網哩,不知你是討論還是討告。」

他表示自己禮拜一要去看身心科,一度還收回發出的訊息,「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,我早就把你列拒絕往來戶,先不要說我是手機大廠主管,你不知我不怪你,客戶最大你不懂嗎?廠商這樣對客戶對業主的?跟你說這麼多也是為了你這小老弟好,這次不怪你,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列公司拒往」並表示,如果再截圖PO網,不要怪我真的會告你,希望水電師傅自重。

不過這位手機大廠主管事件眼見越燒越大,一天內趕緊改口道歉,「看到又再瘋傳了,老婆要我別鬧了,別傷及無辜,不然要跟我離婚。現在只是景氣差,錢難賺,想剩(省)奶粉錢,沒想到事情鬧成這樣。」

爸爸解釋,那天故障很急,查了DIY也沒零件,在PTT看到水電師傅使命必達、不分時段的感覺,「而且不會因為時間客戶報價不同,跟我一樣,我對客戶也是這樣,所以我才敢找你要求你。」

「至於我是誰,我不方便講太多,我也有我的客戶要顧。」爸爸表示,「說真的,我對所有客戶都是比7-11更方便、更勤勞,一通電話馬上到,比你還迅速,所以我對人要求也是這樣。」

▲▼半夜修水電事件,大廠員工無辜遭波及。(圖/翻攝裝潢爆料公社)

▲半夜修水電事件,大廠員工無辜遭波及。(圖/翻攝裝潢爆料公社)

不過許多人因手機大廠主管等關鍵字,好奇上網肉搜,反而造成一名疑似同名的科技大廠男網友「中槍」,他在「裝潢爆料公社」澄清,「打擾一下第一次發文請多多包含,最近修水電事件很夯,炒到各個公社都在注意!我澄清一下我不是那位OO老爺,我是那位躺著無緣無故中槍、非此事件的和碩李OO,在此證明我的清白、我沒結婚、沒有叫人半夜修水電的,今早起來看到我整個傻眼,來到公司也被同事開玩笑的問『是不是你呀!希望這件事情能平息下來,避免造成別人困難。能希望事情能完美句點,謝謝」。

水電師傅也PO文表示,「有求證了,李OO是和碩台北總公司員工,他表示他是無辜的,他未婚沒小孩,不同人,加上那個李XX跟他id不同,就這樣不要騷擾無辜的人,我也被掃颱風尾……。」

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「躺著也中槍」、「委屈你了」、「給你拍拍」、「真害人不淺啊」、「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差」、「被誤會成當事人會很不爽+1,但!沒必要肉搜!沒必要肉搜!沒必要肉搜!這半夜找水電還藐視專業的事,我的水電朋友與師傅都有遇過,白領會藐視專門技術工作者,這就是常態」、「無妄之災」、「番外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