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別亂猜了! 12星座男「喜歡上妳」的表現藏不住啦

▲▼情侶、牽手、愛情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▲想知道心儀的他對自己有沒有意思,參考12星座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聊天聊了好幾個月卻始終不知道心儀男生對自己的心意嗎?對於女生來說特別煩惱,因為這種害羞的話題男生們怎麼會跟兄弟說,好讓你去探聽呢?不妨參考國外網站《relrules》分析12星座男生「煞到你」的特質,女生們不用再胡思亂想了,對方有這些徵兆不怕自己沒人要了。

1.牡羊座
要讀懂牡羊男的心思並不難,因為他們很勇於表達自己的心情,並且願意分享自己的情緒。如果他對你有感情,一般不會吝嗇分享內心的感受讓你知道。牡羊男會清楚的讓你知道她喜歡你,並且希望你能夠因為他的誠實而信任他。

2.金牛座
金牛很ㄍㄧㄥ,遇到喜歡的人他的行為會變得尷尬、怪異,有別於平常霸氣強烈的個性。當他在你身邊時,金牛會變得更加溫潤和柔和,緊張得放下平時的固執與執著。

3.雙子座

和雙子男聊天一定要注意說話的品質,這也是他們發揮長才勾住女人心的時刻。他們知道如何透過說話吸引你,而你也對他的魅力與機智毫無防備。若要分辯雙子男的心意,就得觀察他是否對你散發出更多迷人魅力。

4.巨蟹座
他們總想要找機會與你共度美好時光,但他們會以非常微妙與柔和的方式與你相處,他們不會立刻的表述自己的感受,因為實在太害怕受傷。所以他會希望你先表露自己心意,當兩人關係越來越舒適才能看見他對你的愛。

▼巨蟹座希望你先表達自己的心意,害怕自己太快說出口會受傷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▲▼愛情,兩性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5.獅子座
獅子座全身都充滿真摯,他們會穿上自己最愛的衣服,確保自己的髮型俊俏,甚至會搭配最好的配件,以最好的形象出現在你面前。他希望自己被視為「視覺上的饗宴」以便引起你的注意。

6.處女座

處女座會仰賴小而有意義的禮物來討你歡心。他們希望透過禮物表達你對他們而言有多特別,想讓你知道在他的心目中你是多麼的與眾不同。

7.天秤座
想知道天秤座對你有沒有意思是很困難的,你必須盡可能的保持警惕。天秤男非常迷人、和藹可親又有魅力,而且他們很了解自己具備哪些特質,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。但當他開始認真對待某人時,他會把自己所有的魅力都集中表現給這個人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.天蠍座
當天蠍座迷戀你時,他會研究你的各種舉動,調查你行蹤並跟蹤你,滲入你的交友圈,但卻都不讓你發現。他會調查你身邊的一切,盡可能在你實際採取行動前就摸清你的底細。

▲情侶示意圖(圖/Pexels提供)
▲射手座總是表露出爆表的自信,以吸引你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9.射手座
射手座傾向於生活過得非常有自信、無憂無慮,而這也是射手座喜歡人的表現方式。當他在你身邊會流露出滿溢的自信,他讓你知道他其實比平時看起來更棒,這就是他認為能吸引到你注意的方式。

10.摩羯座
摩羯男的微妙之處,在於他們太害怕自己的情緒和感覺被人知道,他們會故意在某些地方設下暗號,以此觀察你是不是他想要的人。但摩羯會做好所有準備,在還沒有確定能得到你前是不會展開攻勢的。

11.水瓶座
水瓶座不太會透露自己的感受與想法讓別人知道。事實上,他們也是12星座中最難搞的。身為水瓶座本身也無法處理好自己的情緒。所以如果喜歡的人是水瓶座,你只需要耐心等待。

12.雙魚座
雙魚男會用盡所有方法避免兩人走得太近,因為他知道自己無法掩飾愛意。雙魚座是個很情緒化的生物,他們寧可消失,也不願讓你看見自己崩潰的樣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