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詢頻惹爭議 市府官股吐槽吳音寧:姿態有問題

▲▼吳音寧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吳音寧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因對業務不熟悉但仍坐領250萬年薪,被外界諷為「最高薪實習生」,沒想到24日備詢時又出包,議員徐弘庭質詢時問及北農105、106年業外收入差異,吳音寧答錯之外竟回「剛剛沒有很仔細在回答您的問題」;此外,徐還叫來北市府公股董事幫吳打分數,最後一至給出70分的分數,並要吳加強與董事長陳景峻間的溝通。

徐弘庭質詢時首先問道,為什麼北農107年的業外收入比起105、106年短少很多?吳音寧表示,業外收入通常是指相關補助的收入,比如說農委會市府相關補助我們會算成業外收入,「105年的補助確實比106年多」,但徐弘庭聽到後傻眼,「105年補助比106年多?105年補助952萬,106年1362萬,所以9百多萬筆1千3百多萬多?」

吳音寧接著才致歉,「不好意思,我剛剛沒有很仔細在回答您的問題」,但徐弘庭無奈表示,實在不是很想開罵,但是隨便問一個問題就出現這要的狀況,「你到底在幹嘛?」徐弘庭接著一連問到「業外收入分幾種」、「其他收入是什麼」,甚至「業務報表內容」吳音寧都未能給出完整答覆。

最後吳音寧表示,細項的部分要回去再查,自己只有做通盤的了解,「如果是細項議員突然考我,我有時候需要相關資料回答你」,議員在細項部分有任何需要,會再把相關數字提供給議員。

另外,徐弘庭也叫來北市府派任北農的官股董事李友親、產業局技正劉寶緞、工務局副局長張郁慧、觀傳局副局長陳譽馨,要求表態吳音寧是否適任。4人一致認為,吳音寧雖然認真,但進步的速度需要再加快,也應該要加強與董事長陳景峻堅的溝通。最後4人幫吳音寧的表現打上70分的分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