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未成年少女最後花80萬了事 三重警:老子後台硬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醜聞再添一樁!一名楊姓偵查佐被控涉嫌利用警職性侵未成年女毒犯,事後還嗆「只要好好跟我配合,絕對不會抓妳!」直到女方父親發現此事,向分局控訴,竟得到「去告啊!老子後台硬!」的回應,後來楊員疑害怕風波擴大,以80萬元和解。對此,楊姓偵查佐解釋,「是因為愛,交往過」強調當時是兩情相悅,且少女並非毒犯。

今天凌晨一名網友在臉書「NTPD局長室」以聳動標題「惡警色膽包天,強姦未成年女毒犯」直指三重警分局楊姓偵查佐,涉嫌在2014年間,性侵一名剛滿16歲的未成年女毒犯得逞,後來女方父親得知此事,憤而向分局督察組控訴。

▲▼三重警分局偵查佐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女毒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三重警分局偵查佐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女毒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據投書人描述,女子事後因為活在恐懼中,深怕楊姓偵查佐時不時會想跟她「來一下」,怪異的行為被她父親發現,整起事件才曝光,但楊姓偵查佐面對指控,竟對女子父親嗆聲「去告啊!老子後台硬才不怕」直到後來發現自己難逃法律制裁,才跑去向長官求助,最後以80萬元和解。

三重警分局表示,近期並未接獲任何相關案件之檢舉,楊姓偵查佐則矢口否認自己利用警職對女子性侵,並強調兩人是於2014年間透過網路結識並交往,當時少女已滿16歲,並不是毒品治安顧慮人口。

楊員解釋,兩人交往期間發生多次性行為,但都是兩情相悅,絕無強迫,但女方家長強烈反對,並以少女未滿18歲為由進行求償,雙方以80萬和解,一個多月的戀情畫下句點。

據了解,37歲的楊員在去年結婚,工作態度認真,努力洗刷與未成年少女交往的過去,回歸正常生活。

長期居住三重的王姓女子表示,三重治安已經夠亂了,現在除了是性工作者的集散地,連警察自己都那麼不自愛,民眾哪有保障…資深陳姓巡佐感嘆,現在的警察不能像過去那樣胡搞瞎搞,有了網路,很快就會被爆料了啦,而且,套句俗話,「免錢的最貴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