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千萬!賓士霸王級露營車「塞爆停車格」 車主赤腳...網驚幹大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賓士霸王級越野車「塞爆停車格」,賓士Unimog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賓士霸王級越野露營車,粗估價值千萬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我只幹大事,我幹大的......賓士AMG,我開大的。」饒舌團體頑童MJ116歌曲《幹大事》近來大爆紅,就有網友遇上歌詞中類似的情境,在街上撞見一輛賓士霸王級越野露營車,一台要價上看千萬元,超大體積更塞爆了小小停車格,車主更是率性光著腳丫準備上路,霸氣油然而生!

黃姓網友22日晚間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他在台中市七期市政北二路附近見到一輛特殊賓士車款,龐大的輪胎和車體象徵著不凡,外觀看上去擁有剽悍的越野性能,車身上的Unimog更是獨特標記。

普通的路邊停車格完全無法容納賓士露營車,兩邊輪胎幾乎完全露在外面,圖中車主打著赤腳,正拿出鑰匙開門。黃男忍不住拍下照片,腦中浮現出頑童的歌曲,忍不住留下一句讚嘆,「兇兇的......幹大事真的不一樣!」

全台唯一露營車霸王!驗車掛牌費就破百萬。(圖/翻攝自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》)

▲去年也有網友在台中目擊,引發一陣轟動。(圖/翻攝自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》)

照片貼上網,吸引近萬網友朝聖,「我在幹大事你不要亂」、「這台好帥」、「這誰,怎麼那麼兇」、「太大台了吧。根本是戰車啊」、「不怕3寶,什麼都衝、什麼都闖、什麼都不怕」、「赤腳開賓士,要開大的」、「這個踩一下很多錢」、「這加滿油多少錢」。

事實上,早在去年初就有網友在台中市區目擊這輛霸王級越野車,來自賓士旗下為穿梭山林而生的Unimog車系,有強大的越野能力,是達卡(Dakar)及各種拉力賽事的常客,國內越野好手陳和皇也曾擁有一部,高底盤加上大型越野胎,開上路絕對成為眾人目光焦點。

去年有幸一睹豪車的網友表示,根據車主說法,這輛是賓士原廠全新選配客製,光驗車掛牌就破百(萬)了,「全台可能只有他有」。當時許多車迷瘋狂朝聖,大呼神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