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女生欸怕黑」老學姐拒站夜哨 菜兵升士官:我好像很吃虧

募兵「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」 網友:還有下一句。(圖/翻攝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粉專)

▲如果在軍中遇到「擺老」的人,您會怎麼辦?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翻攝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粉專)

網搜小組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退伍弟兄常說,軍中除了看官階以外,還有個文化是看誰待得比較久、比較老,也就是說,位階高的菜鳥不一定壓得住位階低的老鳥。一名菜鳥士官抱怨,遇到一名「老學姐」的行徑,讓他覺得很吃虧。有網友直呼「這種女生不被電飛很難」。

「20點求解」,這名士官在「靠北長官2.0」臉書粉專說,「倚老賣老在裡面並不罕見,但用老跟性別規避掉很多勤務真的很O。小的是菜兵轉士官,碰到一個又老又不願升士官的學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士官指出,學姐「一天到晚喊『我是兵欸又不能怎樣怎樣』,碰到有夜哨就喊『我是女生欸怕黑,我不要站...』。」他直言,「我覺得升了士官,好像真的很吃虧。尤其碰到這種老士兵又不升士官的,根本不想為這種人做事。」

有網友建議原PO,「記住你是士官」,可以電爆學姐,「哪怕她只是當了10年的兵」。其他人則說,「又是個自以為公主的」、「這種女生不被電飛很難」、「O,講到心坎」、「她說她是女生怕黑不要站,啊你們就真的順她意喔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