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伸鹹豬手!變態男被警「電擊10次」拖下機 乘客怒喊:滾!

▲美國航空乘客被控伸鹹豬手,被逮捕帶下飛機。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22日一架從邁阿密起飛的班機上,一名男乘客因為被指控伸鹹豬手摸其他女性,遭到警察趕下飛機,但在逮捕過程他不斷叫囂,與警察發生肢體衝突,警方便使用了雷射電槍,該乘客一共被電擊了10次,其他乘客錄下現場的畫面,相當驚險。

這架AA 2446班機由邁阿密飛往芝加哥,當時還停在邁阿密的登機口,乘客賈西亞(Jacob Garcia)被指控亂摸別的女客人,還在上飛機時對空服員開了帶有種族歧視意味的玩笑。其他乘客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幾名邁阿密警察接獲報案,上飛機要抓人,並把賈西亞從位子上拉起來,該男拼命掙扎,其他乘客則是喊著「趕走他!趕走他!滾下飛機!」

在影片中,因為賈西亞拒絕被逮捕,緊抓著椅子,大喊著「為什麼要把我趕下飛機?」,另一名乘客則是回答「因為你猥褻了其他女生」,但他拼命反抗,不願乖乖就範,警方便拿出電槍攻擊,不到一分鐘內電了10次,賈西亞對警察叫囂「來啊強森(其中一名員警的名字),他X的來把我帶走啊,你們就像小北鼻一樣」,電槍發出電擊的聲音,一旁的乘客露出驚恐的表情。

▲▼美國航空乘客被控伸鹹豬手,被逮捕帶下飛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oleVaultDream)

▲賈西亞遭電擊槍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oleVaultDream)

拍下影片的目擊者莉絲(Jordan Liss)表示,賈西亞當時伸手亂摸另一位男性的女朋友,空服員要求賈西亞換位子。根據逮捕報告指出,賈西亞是芝加哥人,被抓到伸鹹豬手之後,開始大聲辱罵那一對情侶,之後警察就來了,下飛機之後,該男仍然頑固抵抗,甚至破壞了警車後座的擋風玻璃。

目前賈西亞仍然被拘留中,等待起訴。當晚所有乘客因為安全理由都下飛機後再重新登機,比預計起飛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,最後順利抵達芝加哥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