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與周錫瑋26日見面 侯友宜喊「團結是責任」

▲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縣市首長選戰年底登場,國民黨力保「藍天」新北市,為營造大團結的氛圍,傳出提名參選人侯友宜擬邀「前對手」周錫瑋出任競選總部主委,並將於26日見面;對此,侯友宜強調,國民黨的團結是他應盡的責任,會找時間與周錫瑋談一談。

新北市選情白熱化,國民黨來勢洶洶,日前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,由前副市長侯友宜以55.596%勝出,而周錫瑋以34.210%敗下陣來,金介壽僅獲10.194%支持率。

面對新北市之爭,民進黨派出老將蘇貞昌備戰,更邀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,引來關注,國民黨也不甘示弱,傳出原爭取提名失利的周錫瑋,將出任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主委,讓藍綠之爭更添看頭。

侯友宜24日至蘆洲成功公托中心參訪時回應,雖然有與周錫瑋聯絡,但這段時間剛好碰上他出國,所以兩人還沒見面,沒想到卻先傳出「不實消息」,這對周錫瑋很不尊重。

至於26日是否將與周錫瑋碰面,侯友宜則不願多說,僅稱國民黨的團結是他應盡的責任,將會找時間與周錫瑋談一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