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夜排歌神門票!插隊男女秒霸櫃台「第一個到」 粉絲氣炸沒轍

▲徹夜排歌神門票!「插隊二人組」手刀霸櫃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插隊二人組在櫃台不肯離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歌神張學友20日起重返小巨蛋,大批粉絲徹夜排隊,也都很有秩序地自發性簽到;沒想到一對年輕男女不顧人潮,直接衝上前跟售票人員說他們是第一個到的,且霸佔櫃台死活不肯離開,就連警察到場調解也不為所動。由於現場還有許多來自香港、大陸的粉絲,讓原po不禁感嘆,「實在給台灣人民丟臉。」

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為了看學友歌神演唱會,粉絲們徹夜等待,每個排隊的人都自發性簽到,把名字寫在一張紙上,就是希望顧及自身權益,不讓人插隊。

怎料在接近開場釋票時,一對年輕男女剛到現場,不顧後面乖乖排隊的人潮,立刻衝到櫃台,向售票人員表明自己是第一個到的,就連被眾人勸導,提醒排隊動線也不願接受,死都不離開硬要霸佔櫃台

鴨霸行徑造成排隊群眾的憤怒,甚至差點上演全武行,於是有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。原po說,此行為實在給台灣人民丟臉,讓大家苦笑搖頭嘆氣;且因排隊路線是聽由館內保全人員指示排的,而對於插隊行為,警方也無可奈何,表明沒辦法幫忙處理後,沒多久就走了

▲▼張學友。(圖/ 環球提供)

▲歌神魅力不同凡響。(圖/ 環球提供)

女網友提到,「售票人員的說法也非常讓人不滿,說他們只負責賣票不負責制止插隊行為,所以也無法處理。後來插隊男女開始上網找黃牛票,最後離開的原因是有黃牛找上他們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黃牛應該把他們拐出去關廁所」、「插隊的總不覺得自己插隊,真是神奇」、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、「要好好排隊才是重點,插隊的就該被砲,要學乖」。

另外,也有人指出,「靠簽名來當作排隊依據,本來就沒有法定效力,只是一種道德約束跟觀感問題;也有聽說過主辦單位在開賣前完全忽視簽名,直接宣告以售票窗口前排隊為準的情況。而且那兩個人的行為沒有違法,警察當然沒有動作,除非你們跟他打起來,警察才能出手介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