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被逼分手在地鐵站前跳樓 老父親棄尊嚴下跪哀求

女兒被逼分手在地鐵站前跳樓 老父親棄尊嚴下跪哀求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)

▲女兒企圖跳樓,父親急得向她下跪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南京地鐵二號線馬群站日前發生跳樓事件,一名25歲王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逼她和男友分手,竟然跑到地鐵站出口前天橋上,人站在護欄外企圖自殺。緊急時刻,焦急的老父親竟然不惜當眾下跪,只為了苦求女兒回心轉意。

事件發生在14日晚上7時左右,王姓女子站在天橋上的護欄外,離地高度約8至9公尺,整個人看起來情緒十分激動,一旁拉著她的則是50多歲的父親,不斷苦勸她不要衝動、趕緊冷靜下來。眼見女兒不肯聽勸,老父親突然放開她的手,整個人跪在地上苦苦哀求,讓對方整個愣住。

警方趕到現場後,見狀趕緊將王女拉回護欄內,才總算結束這場驚險事件。據了解,王女來自安徽,因為父親不滿意她的男友,為了逼她分手還特地從老家來到這裡。2人發生爭執後,女子衝動之下跑出護欄外,幸好在員警的調解後,父女倆已願意再好好溝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