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搖車電線破損露在外 11個月大男童觸電失禁暴斃

搖搖車電線破損露在外 11個月大男童觸電失禁暴斃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福建交通廣播」)

▲搖搖車電線破損,竟然無人管理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福建交通廣播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福建福州台江區一名11個月大男童,與爺爺在便利商店門前玩電動搖搖車時,不小心碰到裸露電線慘遭觸電,爺爺發覺時,已陷入昏迷的他,眼睛發青、大小便失禁,緊急送醫後不幸身亡。

事件發生在台江區蒼霞新城嘉華苑門口一間便利商店前,男童的爺爺是四川人,平時在附近作裝修,19日他讓孫子坐在電動搖搖車上玩耍,10幾分鐘後看對方累了,便抱在搖搖車的台階上休息,沒想到意外碰到電線破損處,觸電後陷入昏迷。

男嬰送醫後,搶救無效死亡,他的叔叔氣憤表示,公共區域給小朋友玩的物品,電線破損裸露竟然無人理會,甚至連簡單用膠帶包裹都沒有。目前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,警方也進行調查中。

▼男童因為誤觸電線,慘遭電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福建交通廣播」)

搖搖車電線破損露在外 11個月大男童觸電失禁暴斃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福建交通廣播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