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航董娘比2千金更野蠻! 逼工人下跪「痛甩巴掌+踢小腿」

▲大韓航空A380首航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大韓航空家族近日問題頻傳,本圖為示意圖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南韓大韓航空(Korean Air)家族醜聞不斷,繼2千金接連爆出「堅果門」與「潑水門」爭議後,會長趙亮鎬的妻子李名熙(Lee Myung-hee,音譯)也遭踢爆,仗勢董娘身分欺壓工人,不但要求對方罰跪,還賞巴掌、踢小腿。南韓警方23日已介入調查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進集團董事長、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日前才出面替2千金道歉,表示作為父親,對女兒的不成熟行為感到抱歉,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原諒,還透露從今起解雇女兒所有職務。不料,妻子李名熙也捲入紛爭。

目前擔任Ilwoo基金會負責人的李名熙,近日遭爆料曾於2013年整修首爾豪宅時,對一名裝修工人暴力相向,不但命他下跪痛甩巴掌,甚至還踢其小腿。

▲▼大韓航空刁蠻二千金조현민趙顯玟。(圖/翻攝自大韓航空)

▲大韓航空刁蠻二千金趙顯玟。(圖/翻攝自大韓航空)

這段飆罵音檔19日在網路曝光,內容可知李名熙不但大聲斥責工人,甚至還口出惡言「我要開除你」、「這個像乞丐一樣的傢伙」、「給我出去」、「XX傢伙」,引起韓國網友大力抨擊。

不僅如此,她還曾涉嫌口頭污辱韓航母公司「韓進集團」旗下仁川酒店員工,只因對方沒有認出她的董娘身分,進而爆怒開嗆,並將其開除。韓航員工也在通訊軟體上創立匿名群組,許多曾受「董娘之害」的員工紛紛出面爆料。

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23日表示,已針對外界對李名熙的指控進行調查,將會徹底調查指控是否屬實,也會傳喚相關人士到案說明。此外,有韓航員工匿名爆料,李名熙與3子女多次將公司客機挪為私用,自國外走私奢侈品,以逃避關稅及運費。

南韓海關獲報後,23日上午11時許二度派出20多名調查人員,前往首爾江西區的大韓航空總部電算中心、首爾小公洞韓進觀光辦公室以及金浦機場辦公司進行搜查。

▼ 李明姬飆罵裝修工人音檔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▼ 調查人員從趙氏家族辦公室帶走電腦、相關文件及涉嫌走私、逃稅等相關資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南韓海關部門派出調查人員搜查趙氏家族辦公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、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