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假變請辭!董至成「告別」12年《綜藝大集合》:很囧! 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董至成搭檔胡瓜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長達12年,默契十足的搞笑互動常逗樂大票觀眾,不過2月初時他決定前往大陸演戲,因此決定從節目離開,沒想到事隔近3個月,他透露其實當初只是想「請假」而非「請辭」,對於事情的演變「很囧」。

▲董至成站順風處⋯火直接燒臉上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董至成原本是暫別《大集合》卻被誤會是「請辭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裴璐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農曆年前董至成向《綜藝大集合》製作單位提出春節年後將赴大陸拍戲,請辭主持工作,民視方面表示願意尊重且祝福他的決定,不過之後他曾澄清是「告假」,只是當時誤會已經形成,被外界誤解是「遞辭呈」,近日這件事重新又被提起。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董至成經紀人表示:「這件事真的很囧,本來沒有打算要請辭節目,新聞寫他因戲請辭後,董至成不想多做解釋。」不過「請假」變「請辭」,是否有影響董至成和民視間的合作關係,經紀人不願多談,只說目前缺席節目都是以「請假」做處理。

民視方面則說:「不管是請假或是請辭都沒有什麼分別。」認為董至成永遠都是一份子,大門永遠敞開歡迎他。事實上,52歲的董至成會選擇離開家鄉,也是希望能有更好的收入,「台灣若可以讓我穩定賺錢養家,誰想離鄉背井來這裡辛苦,我連剪個頭髮都不知去哪剪,而習近平最近對台灣開放利多(指惠台政策),不用一兵一卒,就讓台灣人才都往西邊移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