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廣東KTV凌晨火災18死5傷! 嫌犯「出口燒摩托車」尋仇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09:53更新

根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疑人,正在追捕當中。初步調查顯示,當晚嫌疑人與人發生口角爭執後,隨後將自用的摩拖車堵住KTV門口,接著燃燒引起火災,由於事發的KTV屬於小型店家,只有一個出入口,裡面的客人難以逃生。目前5名傷者仍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▲廣東KTV遭縱火,造成18死5傷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▲廣東一間KTV發生火災,18死5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可見,黑夜中熊熊烈火不斷噴出,火勢相當猛烈,路上許多人在旁觀望,救護車也已到場待命。消息傳出後,大陸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我的天,這縱火犯真的該殺!多少家庭要承受悲傷」、「開KTV的趕緊低價轉讓了吧,接下來將會有一系列的檢查」。

湖北省消防總隊也提醒,到公共場所如商場、醫院、網咖、KTV人口密集地,容易遇到火災,首先找安全出口,若遭遇火災,必須保持冷靜切勿驚慌,不要推擠,小心煙霧,才能遠離火災不受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廣東清遠市茶園路一間KTV今日凌晨發生火災,經警消全力搶救,於0時55分成功撲滅,現場18死、5人受傷,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初步調查顯示,該火災為人為縱火,目前正在緊急調查中。

根據「平安清遠」微博消息指出,廣東省清遠市消防單位4月24日凌晨0時30分接獲通報,茶園路一間KTV發生火災,公安、衛生、安監等相關部門皆緊急趕往現場救援,在全力撲救後,0時55分終於撲滅火勢。現場18人死亡、5人受傷,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▲廣東KTV遭縱火,造成18死5傷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▲現場有許多路人圍觀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事發後,省市領導抱持高度重視,連夜趕往現場指揮處置,要求全力搶救傷者,查明原因,做好善後工作。據初步調查,該火災是人為縱火,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加緊開展調查。

▲廣東一間KTV火災,18死5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詳細影片請點選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