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嫚曼大婚「前男友」PO親密照! 《愛上哥們》大合體送祝福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女星陶嫚曼23日,低調和官二代張姓男友,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婚禮,現場不僅眾星雲集,還有許多政商高層到場送祝福,讓粉絲驚喜不已。而她喜訊曝光後,不少好友紛紛PO出「花絮」照,還讓《愛上哥們》眾多主要演員大合體,她在劇中的男友楊銘威也放上兩人合照,超有愛畫面,讓劇迷超感動。

▲▼陶嫚曼大婚,讓《愛上哥們》劇中要角,睽違3黏又合體,令粉絲開心不已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)

▲陶嫚曼大婚,讓《愛上哥們》劇中要角,睽違3黏又合體,令粉絲開心不已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陶嫚曼大婚,讓《愛上哥們》劇中要角,睽違3年又合體,令粉絲開心不已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)

楊銘威在貼文中,恭喜陶嫚曼成為漂亮的新娘子,並於文末標記「#子涵阿超、#哥們聚首」,讓劇迷超開心,許多人一看到《哥們》睽違3年又合體,除了送上祝福,也開心直喊:「好久沒看到哥們聚在一起了!」除了他和新娘,劇中要角周曉涵、陳語安、賴雅妍和陳楚河都到場,還有不少人問,怎麼沒看到畢書盡,成為另一討論焦點。

▲陶嫚曼在《愛上哥們》和楊銘威飾演情侶,這回大婚,兩人再度聚首,超有愛畫面,讓劇迷看了超興奮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)

▲陶嫚曼在《愛上哥們》和楊銘威飾演情侶,這回大婚,兩人再度聚首,超有愛畫面,讓劇迷看了好興奮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)

陶嫚曼的婚禮席開43桌,現場星光雲集,連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, 還出動了警察維安,陳冲、毛治國、管中閔、龍應台等人也都是座上嘉賓。據了解,她的老公名叫張維洋,是前經濟部長、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,男方大她1歲,因夫家長輩希望低調,才沒對外公開喜訊,丈夫在香港金融業擔任高層,交往期間,經常往返港、台兩地維繫感情。

▲陶嫚曼和官二代男友23日低調大婚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Instagram)

▲陶嫚曼白紗照曝光!。(圖/陳建州提供)

▲陶嫚曼和官二代男友23日低調大婚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Instagram、陳建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