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婆婆、小姑都要跟!霸氣哥力挺妹妹:不要去,我請妳去沖繩玩

▲剛結婚!蜜月旅行「婆婆小姑也要跟」 老公包家人旅費:你的自己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剛結婚!蜜月旅行「婆婆小姑也要跟」,老公包家人旅費:你的自己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表妹剛結婚考慮去澳洲或西班牙度蜜月,結果婆婆、小姑都說想要一起去,老公要負擔他們的旅費,蜜月只好要表妹自行出錢。這位男網友24日又再次PO文,他告訴表妹說:「告訴妳老公,若蜜月要自費,你就不要去了!」、「我請妳跟阿姨去沖繩玩!」

男網友23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說想替剛新婚不久的表妹抱不平,妹妹告訴他「婆婆、小姑」說要跟著一起去蜜月旅行,而且老公覺得都是一家人沒關係,因此旅程中不但多了2名電燈泡,加上老公還要負擔他們的旅費,這趟蜜月的費用就要表妹自己出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,紛紛留言說:「這是蜜月,不是家庭旅遊好嗎」、「這樣的婆婆小姑白目至極欸」、「要出要自己出好嗎?太扯了」、「沒錢還要跟,這小姑好可怕」、「蜜月旅行就是要兩個人才叫蜜月」、「扯爆了,嫁了才發現是這樣的一家人,完了!」

▲剛結婚!蜜月旅行「婆婆小姑也要跟」 老公包家人旅費:你的自己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男網友24日又在臉書PO上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後來24日又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,內容可以看見,婆婆跟小姑發現他把對話上傳網路,因此希望他能把文章刪掉,接著他就問說:「你們登記了嗎?」表妹回答:「還沒,婆婆說要看日子。」接著他話鋒一轉問說:「你確定要跟他們一起去蜜月?」

原PO告訴表妹說:「很多人都覺得叫你自費會不會太扯!」接著要表妹請她老公打給他,「我來跟他(妹夫)說」、「若蜜月旅行要妳自己出錢那就去了。」、「妳婆家是吃定妳娘家沒人」、「妳們才新婚沒多久」、「妳跟妳老公說,若蜜月要自費,妳就不去了!」、「我請妳跟阿姨去沖繩玩。」讓表妹看了相當感動。

▲剛結婚!蜜月旅行「婆婆小姑也要跟」 老公包家人旅費:你的自己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霸氣說:「妳跟妳老公說,若蜜月要自費,妳就不去了,我請妳跟阿姨去沖繩玩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文章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有人說:「婚前外人,婚後傭人。」、「我們登記也有看日子,個人覺得無感,你妹妹以後一定會很辛苦。」、「而且既然還沒登記,可以不要登記了啦,這種家好可怕,各種奇行種出沒。」、「這種老公很糟糕,更糟糕的是剛結婚。」

還有許多人都稱讚原PO說:「有你這位哥哥真好!」、「哥哥你可以等我離婚嗎?」、「想知道霸氣哥哥說什麼。」、「推霸氣哥哥啦。」、「這種哥哥真是太棒了,我也好想有哥哥喔。」、「有你這哥哥當靠山,真的很有愛。」、「我哥有你一半肩膀就好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