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家人送到看護中心! 11歲嚴重自閉童逃跑...慘遭火車撞死

▲澳洲11歲自閉男童逃離看護中心,不幸遭火車撞死。(圖/取自臉書/Sydney Friendship Circle)

▲澳洲11歲自閉男童逃離看護中心,不幸遭火車撞死。(圖/取自臉書/Sydney Friendship Circl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患有嚴重自閉症的11歲男童本月22日從臨時看護中心逃跑後,不幸遭火車撞死。當局目前正在調查整起案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1歲自閉男童無法開口說話,上週日晚間7點15分左右,他逃離位於雪梨「奧特利街」(Oatley Parade)一間殘疾服務中心。看護人員發現男童不見後緊急報警,當局出動直升機與警犬協尋,不幸的是,9點30分時,發現男童倒臥在奧特利火車站旁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據了解,男童平時是由家人照顧,因碰上家人外出旅行,才將男童暫時送進殘疾服務中心。

有目擊者指出,案發前看見男童在瑪爾加街(Mulga Parade)與奧特利大道(Oatley Avenue)附近奔跑,沒想到最後竟發生悲劇。澳洲當局稍早做出回應,指男童是遭到火車撞擊而喪命,至於死亡的具體情況仍在調查。

消息傳出後令不少網友相當難過,紛紛在社群平台上表示悼念。而當地居民也在男童喪命的火車站附近擺上鮮花與卡片,甚至有善心人士在現場留下白紙與一枝筆,供給需要的民眾使用。新南威爾斯州議員庫爾(Mark Coure)說,悲劇令人心碎,同時對救援人員表達感謝。

殘疾服務中心負責人多伊爾(Annie Doyle)事後發聲明,表示將配合警方調查,同時向男童的家人獻上最深切的同情,「服務中心向來就客戶的健康與安全問題採取最高標準,針對這次悲劇我們已經展開內部審查,防堵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