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意外年輕人占3成 心安盃3對3籃球賽開始報名宣導 

▲心安盃公益三對三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心安盃3對3公益籃球賽已連續舉辦多年,今年將結合機車交通安全推廣,協助年輕人建立正確道安觀念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機車事故中死傷年齡18-24歲約佔3成以上。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連續6年舉辦「心安盃3對3公益籃球賽」,今年將結合機車交通安全推廣,協助年輕人建立正確道安觀念,6月9日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開打。

內政部警政署道路交通事故統計,機車事故中死傷年齡18-24歲約佔3成以上,顯見年輕駕駛人可能因初拿駕照、行車經驗不足或安全觀念不夠的情況下,成為事故傷害的高危險族群。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,鑑於學生騎車的交通問題已成為各方關注的議題,今年特別邀請受高中及大學生關注的HBL小將及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星,一起參與賽事活動。

2018心安盃3對3公益籃球賽採網路報名,報名組別分為U18(18歲以下)男子、女子組和大專社會男子、女子組。惟須繳交報名系統服務費及保證金,保證金於現場報到後退還,報名截止至5月15日(或額滿為止)。

歡迎各路籃球好手一起來征戰鬥牛場,各組前三名隊伍可贏得高額獎金及禮品,賽事當天更邀請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星及HBL小將蒞臨現場同樂。

相關訊息請搜尋賽事官網FB「心安盃3x3公益籃球賽」或至報名網站參加報名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說,自2012年起不間斷推動「不酒駕 保心安」公益活動,透過廣告、微電影、公益籃球賽及各類活動,呼籲社會大眾關心酒駕社會議題。

近年來更積極與年輕人對話,推出一系列的【騎怪耶】網路影片,如北中南篇及三寶篇。

透過廣告幽默表達,打破傳統說教的模式,提醒年青學子能隨時警示自己與親友,騎乘機車時務必注意行車安全、遵守交通規則。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說,連續6年舉辦年輕人熱愛籃球運動其一目的,就是為有效接觸及推廣正確機車交通安全觀念,讓事前預防有效,避免年輕生命的殞落。

當天現場完成報到手續即贈送噴射水壺、冰涼巾、舒跑運動飲料、聯華食品餅乾、施巴試用品等精美禮品。

各組前三名的得獎隊伍頒贈高額獎金、獎座及Titan籃球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