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「換妻性愛趴」28赤裸男女肉慾亂鬥 見警破門嚇呆

▲▼泰國查獲換妻性愛趴,帶回28名男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泰國查獲換妻性愛趴,帶回28名分別來自不同國籍的赤裸男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警方21日深夜在芭達雅一間飯店查獲淫亂「換妻派對」,破門當場逮到14男14女性愛趴。這28名赤裸男女分別來自多個國籍,見警方衝進門才急忙拿毛巾遮蔽身體,低頭用手遮住臉。警方查獲保險套、潤滑劑等證物,並將中國籍飯店負責人逮捕。

▲▼泰國查獲換妻性愛趴,帶回28名男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(Bangkok Post)報導,這28名男女分別來自泰國、中國、馬來西亞、美國、烏克蘭、巴基斯坦、新加坡、加拿大、柬埔寨和菲律賓等國。有民眾投訴稱該飯店經常舉辦換妻派對,泰國軍警因此在21日晚間11時30分進行聯合行動,破門入內搜索,當場查獲性愛派對。

報導指出,參與換妻派對的人士透過網路事先報名,只有夫妻或伴侶才能參加,每一名男性要支付1500元泰銖(約新台幣1400元)費用。大多數人經警方問話後都已經獲釋,只有一名菲律賓籍人士體內驗出毒品反應,另有一外國籍人士簽證過期。

當地警方已經將中國籍飯店負責人楊生齊(Yang Xeng-chai,音譯)拘捕,指控他非法經營飯店和非法經營色情活動等罪名,另外還有3名飯店職員也因為協助參與性愛派對而被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