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小姐被玩壞!唸「神祕關鍵字」有嬌喘聲 網羞炸:以為謎片

▲Google小姐翻譯這個「神祕關鍵字」,發音讓全部網友都害羞了。(圖/翻攝自Google翻譯)

▲Google小姐翻譯這個「神祕關鍵字」,發音讓全部網友都害羞了。(圖/翻攝自Google翻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繼「sau~ce」大破音,Google小姐這次竟然壞掉啦!有網友發現,如果在Google翻譯器上打上神祕關鍵字,就會出現「嗯哼~傲~嗯哼~傲」類似嬌喘的聲音,令人聽了感到超級害羞,還以為是打開了什麼謎片,不小心音量開最大聲連旁邊的人都尷尬回頭看,根本快笑死。

有網友發現,在Google翻譯器上,輸入這堆「系統難以顯示的字」(音同「太」),再點下發音按鈕(如果第一個音量鍵不行,就點旁邊第二個),接著就會聽到Google小姐發出了奇怪的氣音,猶如是嬌喘聲,令人感到臉紅心跳,而且仔細聽,喘氣的頻率還不一樣,讓人不免聯想到謎片裡演員的聲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上面那個喇叭沒聲音,下面那個喇叭超大聲」、「笑死,叫聲頻率還不一樣感覺最後叫到累了」、「回頭發現我媽在看我」、「聽得我臉一紅」、「男友在旁邊笑翻」、「Google小姐不為人知的一面」、「Google姐真的給你們玩壞了」、「以後看片不小心被抓到就傳這個網址矇混過去就是了」等。

也有網友表示:「最後面是卡痰嗎」、「被老爸聽到以為我在看謎片」、「傻眼哈哈哈哈哈哈笑爆」、「話說那個字本來怎麼唸啊」、「幹我忘記插耳機啦」、「我在喝咖啡,聽完這個後,店員一直看我」、「最後還吸了一下口水」、「我的音量真的最大聲^_^」、「各位可以連續聽兩次,偶數次播放的時候速度會放慢,感受另一種頻率的激情」、「好像不專業的學狗狗叫」等。

▼Google小姐翻譯「sauce」,燒聲發音也笑倒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