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講電話情緒失控!能仁夜校女「縱身跳橋」 同儕目睹嚇傻

▲▼新店能仁家商夜校女跳橋,消防人員搜救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新店能仁家商夜校女跳橋,消防人員在橋下草叢中尋獲女學生,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消防局23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,新店一名年僅21歲、就讀能仁家商夜校的女學生,因故情緒失控,自能仁橋上一躍而下尋短;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段,其他學生目擊後當場嚇傻,立即折回校內向教官求援。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在橋下草叢中尋獲墜橋的女子,雖然還有生命跡象,但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仍在耕莘醫院急救中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學生目睹,女子在橋上拿著手機講電話,突然間情緒高昂激動,隨後就轉身自橋上一躍而下;女子家屬接獲通報趕到醫院後向警方表示,她患有精神方面疾病,情緒容易不穩,平常也有在就診、服藥控制,不清楚為何突然激動跳橋。女子確切尋短原因,警方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