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客製餅乾」超狂神作!她神還原金虎爺家將 網看完全跪了

▲▼客製化餅乾             。(圖/Sweet Poppy Art 甜胖皮藝術糖霜餅乾授權提供)

▲神還原金虎爺與家將陣頭,讓網友看完都驚呼太厲害。▲(圖/「Sweet Poppy Art 甜胖皮藝術糖霜餅乾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,歷經9天8夜於22日晚間回鑾,順利登殿安座,20萬信眾等到媽祖「回家」,現場非常熱鬧。然而,這股媽祖熱潮可說是從北到南都有,除了可以看到許多傳統的陣頭表演、傳統戲曲表演獻藝外,有許多廠商也紛紛推出相關聯名商品,甚至還有虔誠信徒特別委託客製化餅乾,超狂手藝讓網友看完全跪了。

「Sweet Poppy Art 甜胖皮藝術糖霜餅乾」所製作的金虎爺與家將陣頭糖霜餅乾,是由虔誠信徒將自己的宮廟信仰結合,除了主神「金虎爺」,還有神將,包含七爺、八爺、柳爺、甘爺、文差、武差等,通通神還原在糖霜餅乾上,栩栩如生的表情,幾乎跟照片沒兩樣,超狂手藝受到網友讚賞,紛紛私訊狂問「這要去哪裡定製呀?」。

創辦「Sweet Poppy Art 甜胖皮藝術糖霜餅乾」的Poppy表示,這是很難忘的經驗,因為是第一次製作臉譜作品,剛開始還低估了製作時間,若不計算設計、烘烤、烘糖霜,光是幫餅乾神將從開臉、畫臉譜,就從半夜弄到天亮。

▲▼客製化餅乾             。(圖/Sweet Poppy Art 甜胖皮藝術糖霜餅乾授權提供)

Poppy說,「我還跟訂製的媽媽說,我從半夜畫到早上,因為要仔細看臉譜花紋,這些可不能隨便畫的~她分享說,『對啊~我們家將若開臉,他們都一邊睡一邊開,因為只有一個開臉師傅(專門幫家將畫臉譜的師傅),師傅從半夜開到早上,才出陣頭。』」她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意外當了一次開臉師傅,雖然只是幫餅乾開臉,但仍是很棒的經歷。

除了金虎爺與家將陣頭糖霜餅乾受到網友讚賞,Poppy日前還有製作各式各樣的作品,同樣展現她超強手藝,像是周子瑜、泰勒絲等藝人,或是可愛爆表的夢幻獨角獸、士尼海洋的達菲和雪莉玫等,通通難不倒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