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鑽縫緊貼貨櫃車!玩命影片曝光 網力挺上國道:殯葬業賺翻

▲重機快速道鑽縫超貨櫃車 網挺上國道「促進殯葬業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重機「緊貼貨櫃車」玩命超車,網友力挺上國道:「準備投資殯葬業。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社會新聞上經常可以看見,機車騎在大型車輛旁邊,因為打滑、地面不平等諸多原因摔車,結果被大車捲入輾死的不幸意外。但是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,內容是一輛雙載的黃牌重機超車時,竟然貼的離貨櫃車極度靠近,看得他不禁搖頭嘆說:「一定要這樣鑽嗎?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當時原PO行駛在台15甲線近竹圍出口附近,第1輛紅牌重機穿越時,他就直呼說:「好危險喔,這樣騎!」下一秒第二輛黃牌重機也呼嘯而過,穿過2車中間時幾乎貼在貨櫃車後,更一度與貨櫃車行駛在同車道內,嚇得他怒罵說:「幹!這個他媽的,找死就是這樣找死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重機快速道鑽縫超貨櫃車 網挺上國道「促進殯葬業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整天說遠離大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這樣摔車一定7天後回家。」、「開放重機上國道,促進台灣殯葬業蓬勃發展。」、「影片只差那麼一點點就掰了,真的是對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」、「後面還載著人,你真的愛她嗎?」、「後面那台想死自己騎,載人還這樣。」

但也有人認為:「其實會鑽車的人就算開車也會鑽,和重機本身無關,是人的問題。」、「不管汽車還是重機,都有這樣的老鼠屎,台灣人駕駛觀念差,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」、「有問題的不是機械,而是腦殘的低能駕駛。」、「第一台合理,第二台就太過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