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黎明當爸了! 助理女友「早產1個月」生下女寶寶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天王黎明當爸了!他先前透過臉書坦承已準備升格當爸,也承認了和小19歲助理阿Wing的戀情,沒想到原本預產期應在5月底的阿Wing,23日卻突然傳出早產消息,早在日前已經產下一名女寶寶,母女平安。

▲▼黎明。(圖/CFP)

▲黎明當爸了。(圖/CFP)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黎明早在日前已經迎來女兒,但因寶寶是早產的關係,所以體重較輕,重約5磅,不過長得非常可愛,向來低調的黎明先前曾在臉書上表示,為了保護妻女,不會讓小孩曝光,所以這次當爸,他也希望身邊友人可以保密,希望保持低調,消息在數日後才被傳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黎明與助理Ah Wing先是在3月初被爆出秘密交往中,女方隨後就被拍到挺著孕肚回到他家中,當時就有消息傳出Ah Wing已經懷孕數月,停工在家專心養胎,隨後,黎明在3月19日在香港出席某活動被問及此事時,僅笑笑帶過,並沒有給出任何回應,沒想到事隔數小時就主動在臉書發文,讓粉絲震驚不已,大家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阿Wing曾有過一段婚姻,擔任過李治廷的助理,之後任職黎明的唱片公司A Music,不久前升官擔任營業部經理,掌握決策大權。據傳,兩人交往約半年,相差19歲,51歲黎明對這段感情極為保護,絕不會一起出現在公共場合,連乘車都會分車坐,非常低調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