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威鮭魚進駐新店家樂福 4/27、28燉飯套餐買1送1

▲▼美威鮭魚專賣店北新店開幕!開幕首二日「松露嫩鮭野菇燉飯」套餐買一送一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▲美威鮭魚專賣店北新店開幕!輪幕活動前二日「松露嫩鮭野菇燉飯」套餐買一送一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鮭魚專賣店美威鮭魚首度進駐新店家樂福,4月13日起正式營業,並將於4月27日起舉辦開幕活動,除了供應人氣招牌餐點「松露嫩鮭野菇燉飯」及多項餐點外,4月27日及28日二日松露嫩鮭野菇燉飯套餐還可以買一送一(原價380元),每日限量60份。

美威鮭魚新店家樂福店除了供應人氣招牌餐點「松露嫩鮭野菇燉飯」,還推出符合商圈消費族群,適合親子享用、北新店獨家限定的「嫩烤鮭魚起司咖哩飯」、滿足上班族需求的「川麻豆腐鮭魚飯」、「泰式嫩烤鮭魚排」等風味餐點。

▲美威鮭魚嫩烤鮭魚起司咖哩飯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▲美威鮭魚嫩烤鮭魚起司咖哩飯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
▲美威鮭魚專賣店北新店。川麻豆腐鮭魚飯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▲川麻豆腐鮭魚飯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
除了上述三道北新店主推餐點外,還供應其他鮭魚套餐,如「松露嫩鮭野菇燉飯」(套餐定價380元)、「法式香蒜鮭魚義大利麵」(套餐定價280元)、「明太子烤魚排」(套餐定價290元)、「香蔥玉子鮭魚丼」(套餐定價210元)等。(套餐含主餐、季節開胃小點、鮭魚茶碗蒸、鮮蔬沙拉、手工甜點、茶飲)。

餐廳的設計上依循品牌獨有的北歐風格,採用開放式廚房,使用德國進口蒸烤箱,擅用智能蒸烤模式孕育鮭魚的美味菁華,設置寬敞舒適的專屬用餐座位區。

▲美威鮭魚專賣店北新店。川麻豆腐鮭魚飯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▲餐廳的設計上依循品牌獨有的北歐風格,採用開放式廚房,也有獨立座位區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
美威鮭魚專賣店(北新店)4月13日起正式營業,於4月27日起舉辦開幕系列活動,首先是即日起至5月31日「握壽司請你吃」,消費任一套餐即送「2貫炙燒鮭魚握壽司兌換券」;4月27日至4月28日則是「松露嫩鮭野菇燉飯」套餐買一送一(原價380元)(每日限量60份);4月27日至4月28日現場與鮭魚寶寶拍照打卡,送美威鮭魚限量鑰匙圈(限量100個)。而4月27日至5月13日凡現場與餐點合照打卡,就有機會抽中免費經典餐點。

美威鮭魚北新店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1樓(家樂福新店店1樓)
電話:02-8911-1366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