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嫚曼密婚「警察到場維安」 2個月前早曝對尪告白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陶嫚曼(本名:陶姸妏)23日晚間低調密婚,在台北君悅酒店低調舉辦婚禮,現場星光雲集,加上前總統馬英九到場致詞的關係,現場出現警察維安。由於她過去從未曝光男友長相,因此婚訊一出,嚇傻許多人,然而回顧她2個月前情人節的PO出,當時疑似就曾對老公寫下愛的告白,如今甜蜜完婚,也引來不少粉絲獻上祝福。

▲陶嫚曼完婚。(圖/小蠻、陶嫚曼IG)

▲▼陶嫚曼23日低調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陶嫚曼IG、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陶嫚曼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陶嫚曼(本名:陶姸妏)23日低調和交往3年張姓男友完婚,地點選在台北君悅酒店3樓凱悅廳,傳出因為對方家人的關係,不想要特別公開,但其實2人戀情,在圈內早就是公開的秘密。她2個月前逢遇情人節時,曾曬出一張與家中寵物的PO文,感性寫道,「愛的人在身邊,就是幸福。」

▲▼陶嫚曼密婚「警察到場維安」 2個月前早曝對尪告白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▲陶嫚曼2個月曾在情人節寫下感性告白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當時,陶嫚曼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明確指出「愛的人」是誰,但如今密婚消息曝光,難免讓人聯想,當時這句話,或許就是低調給老公愛的告白。小倆口結婚當晚,不但邀來前總統馬英九上台證婚,伴娘團更是「女神級」,6名扮娘中,就有3個是黑澀會美眉,其中包括可比(林允嵐)、鴨子(徐凱希)、丫頭(詹子晴),另外3人則是周曉涵、張艾亞、簡廷芮。

▲▼丫頭。(圖/翻攝丫頭IG)

▲▼陶嫚曼伴娘團,一字排開全是女神!(圖/翻攝丫頭IG)

▲▼丫頭。(圖/翻攝丫頭IG)

事實上,陶嫚曼最初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之後在戲劇圈發展,接連演出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、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等戲走紅。演藝圈人緣極佳的她,如今選在32歲完成人生大事,好友小蠻、陳奕、王家梁等圈內好友也都到現場分享喜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