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西方極樂園》第2季開播 首集「藏了多少秘密」

《西方極樂園》。(圖/《西方極樂園》劇照)

▲《西方極樂園》。(圖/《西方極樂園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西方極樂園》第2季在粉絲引頸期盼下開播,第1集就如同首季開始一樣,留下許多問題待解,但也暗示不少事物,像是Westworld的確切地點在哪裡?Bernard和其他接待員不同?Delos公司背後隱藏更大的秘密?或許是本季要解開的謎團。

以下有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西方極樂園》。(圖/《西方極樂園》劇照)

先前便有劇迷猜測「Westworld」可能是在一座島上,結果本集剛開始沒多久,Bernard被發現躺在沙灘上時,一個軍官用中文說:「如果你在1個小時內不撤走……」營運部長卡爾斯特蘭德則說:「把他們從我的島帶走。」《娛樂周刊》指出,這裡除了暗示Westworld是在一座島上外,更可能位於中國的領土,像是南海,而且劇情設定在21世紀晚期,很可能該國已經拓展領土。

而且結尾的孟加拉虎出現在海邊,艾許利說這個動物應該出現在第6園區,似乎也在提醒各園區間現在可能可以互通。

《西方極樂園》。(圖/《西方極樂園》劇照)

Bernard在本集陷入掙扎,在上一季知道自己是機器人後,面臨自我認同的問題,而且他需要特定的保養液來維持正常運作,至於他是否為Westworld裡大屠殺的兇手,接下來幾集想必也是觀眾想要釐清之處。

此外,Hale帶著Bernard來到秘密的實驗室,更揭露Delos公司收集遊客的體驗數據及其DNA,目的究竟為何令人好奇,尤其該公司堅持要Hale找到Dolores父親機器人才願意提供救援,和老機器人成為「最後的保全方法」有關。

《西方極樂園》。(圖/《西方極樂園》劇照)

首集各支線都有出現,主要是Bernard昏迷前的記憶,另一方面則是大開殺戒的Dolores和Teddy、想找到女兒的Maeve遇到了Simon,以及William遇到福特小時候模樣的機器人,告訴他接下來有個為他安排的新遊戲。

《西方極樂園》。(圖/《西方極樂園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