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陶嫚曼低調辦婚禮! 黑澀會美眉、馬英九都在現場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陶嫚曼23日晚間在台北君悅酒店低調舉辦婚禮,雖然沒有公開消息,但現場仍有許多演藝圈好友到現場支持,一同分享喜悅,現場氣氛非常甜蜜。

▲▼陶嫚曼。(圖/翻攝陶嫚曼臉書/小蠻IG)

▲陶嫚曼低調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陶嫚曼臉書/小蠻IG)

陶嫚曼和張姓男友感情穩定,兩人決定步入禮堂,雖然戀情低調,而陶嫚曼從未公開過男友長相和背影,但兩人戀情早就是圈內公開的秘密。兩人選在23日傍晚舉辦婚禮,地點選在台北君悅酒店3樓凱悅廳,不少圈內人都到場支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陶嫚曼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陶嫚曼低調辦婚禮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陶嫚曼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雖然陶嫚曼低調舉辦婚禮,但其實從下午的臉書就能看出背景在君悅飯店,而陶嫚曼圈內人緣不錯,伴娘一字排開全是演藝圈美女,包含林允嵐(黑澀會可比)、簡廷芮、俆凱希(黑澀會鴨子)、詹子晴(黑澀會丫頭)、周曉涵、張艾亞。

▲▼丫頭。(圖/翻攝丫頭臉書)

▲陶嫚曼伴娘團聚集不少黑澀會美眉。(圖/翻攝丫頭臉書)

丫頭在臉書開心寫下,「今天好緊張,不是我結婚呀。」而周曉涵則是獻出自己的「最後一次」,她則在臉書分享喜悅,「伴娘日最終回,聽說只能當三次?」小蠻也在IG限時動態,寫下對陶嫚曼的祝福。不過對於陶嫚曼結婚的喜訊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大聲音樂經紀人求證,經紀人則未接電話,尚未取得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