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、蝙蝠俠公開互嗆! 為「1個男人」掀DC漫威之戰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與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近日突在社群網站上互相開嗆,最後還變成了漫威與DC之爭,克里斯還為此放話拒絕上小班上過的訪談節目,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搶奪麥特戴蒙的好友位置,兩人一來一往互相放話,逗樂不少網友。

▲雷神與蝙蝠俠吵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、班艾佛列克推特)

▲雷神與蝙蝠俠吵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自克里斯漢斯沃IG、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特戴蒙(Matt Damon)與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好兄弟,兩人自1997年合作《心靈捕手》以來,就一直都是維持好感情,在剛出道時,兩人甚至被傳出是同志,可見他們關係有多好。但是近來麥特戴蒙卻被發現與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越走越近,甚至有外媒報導指出,因為麥特戴蒙的老婆不喜歡他與小班當朋友,因此阻止兩人繼續往來,因此克里斯也順理成章的取代小班,成為麥特戴蒙的新好友。

▲吉米金莫與麥特戴蒙素來有恩怨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麥特戴蒙被傳出因為受到老婆阻止,不能繼續與小班當朋友。(圖/達志影像)

隨後,班艾佛列克在推特上轉發了該則報導,並在發文中標記克里斯漢斯沃表示,「嘿,克里斯你可以把他(麥特戴蒙)帶走,反正我是和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一隊的。」班艾佛列克這麼說的用意,是因為吉米金莫與麥特戴蒙素來有各種恩怨,兩人甚至還曾拍影片互虧對方,而吉米金莫也一直用盡方法阻止麥特戴蒙上自己的訪談節目。

▲吉米金莫與麥特戴蒙素來有恩怨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吉米金莫最後也加入了雷神與蝙蝠俠的互嗆行列。(圖/達志影像)

但是,克里斯漢斯沃也不是省油的燈,隨即回覆班艾佛列克稱,「對不起兄弟,這不是我的錯,麥特就是漫威的超級粉絲,不是DC的」,還喊話要吉米金莫好好選邊站,沒想到得來的回覆卻是,吉米金莫想要與蝙蝠俠一組,他隨即放話稱,「那我可能這周就不會上你的節目了,希望你可以找到另一個名叫克里斯的復仇者英雄,祝你好運。」吉米金莫也不甘示弱地回嗆:「不來我的節目,只是你和麥特戴蒙的另一個共同點。」

最後克里斯漢斯沃終於妥協,稱自己為了不讓吉米傷心,還是決定將會上對方的節目。3人在推特上一來一往互相嗆聲,讓粉絲都看傻了眼,也瞬間引起不少漫威與DC的粉絲選邊站,但也有網友笑虧3人非常幼稚,意外引起不少熱議。

▲雷神與蝙蝠俠吵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、班艾佛列克推特)

▲▼雷神與蝙蝠俠公開在推特吵起來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、班艾佛列克推特)

▲雷神與蝙蝠俠吵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、班艾佛列克推特)

▲雷神與蝙蝠俠吵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、班艾佛列克推特)

▲吉米金莫加入。(圖/翻攝自吉米金莫推特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