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金控大戰3度爆衝突 蔡承儒挺葉總指裁判有責任

▲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公布新口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職23日召開領隊會議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在會後針對上周與中信兄弟交手3度引爆衝突進行說明:「當然會以選手安全為第一考量,我們也和聯盟反應,裁判第一時間應該要有判斷力,警覺性更好。」

如同總教練葉君璋日前受訪所表示,20日第一場對戰,雙方就有衝突,大家多少仍有火氣,昨天陳琥對悍將投出第一個觸身球時,裁判就要有警覺,可以有適當反應,第2次又遇到,2隊遭到一起警告,其實有一點莫名其妙:「如果怕衝突,第一次就該警告,這個地方可以再注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承儒也認同葉總說法,甚至認為很早就應該有所警告,避免上週的衝突發生:「4月5日對戰中信兄弟那一場比賽,鄭錡鴻對林益全連續投出3次危險球,1次是肋骨為直球,2次是頭部為變化球,雖然結果是三振,但我們相當在乎選手的安全性,如果一開始有所警告,就不會有後續的狀況。」

兩隊幾度對戰,兄弟頻頻投出危險球,且都是對上悍將的中心打者,蔡承儒說:「裁判第一時間判斷力要夠,警覺性要更好,聯盟這方面也表示會特別加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