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再傳死亡事故!小客車追撞後逃逸 工人搶救1hr不治

▲▼臺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國道死亡事故頻傳,23日清晨才有2名員警、1名貨車司機遭到大貨車追撞身亡,下午國道3號又再傳出死亡事故。根據警廣訊息,23日下午約3時許,國3南下349.6K處,一輛小客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撞上施工人員,隨後逃離現場,該名遭撞工人傷勢嚴重,雖然立即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於下午4時宣告不治身亡。

國道事故頻傳,23日清晨4時45分,國道第四公路警察大隊新市分隊員警郭振雄(50歲)、葉家豪(37歲)於國1南下麻豆至安定路段攔檢違規小貨車,孰料開完罰單後,一輛大貨車卻突然朝3人追撞,導致3人當場死亡,急救後仍宣告無效。

這起國道重大死亡意外才發生不久,下午國道3號南下新化段又再傳1名工人在施工期間,突遭小客車猛力追撞重傷,經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;警方指出小客車駕駛在撞上工人後旋即加速逃離現場,目前正試圖循線找到肇事駕駛,但仍一無所獲,盼當時行經事發路段的民眾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以便警方追緝肇事者、釐清事故原因;若有相關畫面可提供,請聯繫國八隊善化分隊,(06)583-1641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