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鋁箔包綠茶」史詩大對決!麥香慘輸生活有原因 網點出關鍵

▲▼  超商買飲料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鋁箔包綠茶誰才是霸主呢?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超商和賣場都有在販售的鋁箔包綠茶,到底哪個品牌才是真正的霸主呢?對此,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發問,沒想到意外引發史詩大對決,其中大部份的網友都認為「生活泡沫綠茶」才是鋁箔包綠茶界霸主,並點出「麥香綠茶」慘輸原因。

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並貼出照片發問,生活泡沫綠茶和麥香綠茶這兩種選擇,大家會選擇哪一款呢?沒想到該貼文吸引一千多個按讚數以及上百條留言;其中,絕大部分的網友都選擇生活泡沫綠茶。

網友留言指出,若要喝綠茶的話要選生活,但要挑奶茶或紅茶則首選麥香,「生活+100,而且還要大的鋁箔包」、「生活,奶茶跟紅茶才挑麥香」、「麥香要喝奶茶,綠茶要喝生活」、「絕對是生活+1,麥香只喝奶茶」、「生活,但紅茶選麥香」、「生活…麥香10元紅茶比較好喝,綠茶soso」、「生活綠茶,麥香紅茶」、「綠茶喝生活泡沫的,紅茶喝麥香的」、「生活的綠茶比較好喝…紅茶就選麥香」。

▲▼  綠茶對決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許多網友認為生活才是鋁箔包綠茶界一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雖然仍有些網友支持麥香才是最對味,但有網友則指出,「這顏色的麥香綠不好喝,以前深綠色的麥香綠比較好喝!」、「最早期的麥香綠+1。後來停賣出大麥然後又恢復麥香綠。但味道不一樣」、「舊款的麥香綠茶比較好喝,多了麥香味就沒在喝了」、「我選以前深綠色的麥香綠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兩邊都不選,認為御茶園或茶裏王才好喝。

除了生活跟麥香引發綠茶霸主大對決外,日前也有網友在PTT熱議「麥香紅茶是10元鋁箔包的一哥嗎?」,意外挑起一場國民飲料的戰爭,這當中仍是有許多人大推「生活泡沫綠茶」,「生活綠才是王道」、「綠茶喝生活,紅茶喝麥香」、「推生活綠才是一哥」、「我選生活綠」。

其中,還有網友說,生活泡沫綠茶不僅喝起來順口,而且容量大,甚至有時特價15元的價格就有500ml可喝,CP值相當高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它們才是鋁箔包飲料界一哥,「茉莉蜜茶才是王道」、「咖啡廣場才是一哥」。

▲▼  超商買飲料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