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來4串!多拿滋「小玉糰子」抹茶、醬油風味爆夯

▲多拿滋日式糰子 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▲Mister Donut推出小玉糰子系列、4種口味,每串售價45元~48元不等。(圖、影/記者徐恩樂攝)

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日式蕨餅、大福等口感彈牙的點心深受台灣人喜愛,Mister Donut本季從4月24日(二)起,全台門市推出日式小糰子,甜甜米香打造4種風味,一口一顆的份量超級適合共享;慶祝母親節,業者同步與日本設計師「洞口加代」聯名,以鮮豔印花把波堤獅重新改造,推出系列環保袋加購商品。

Mister Donut 此次引進日本岩手63年老店「阿部製粉株式會社」的小玉糰子,主打日式醬油、蜜紅豆、黑須豆香及蜜抹茶等4種口味,每串單支獨立包裝不沾手,售價45元~48元不等。一顆顆白胖胖的糰子,尚未沾醬前味道帶有清甜米香,業者說,日本岩手因水源豐富,種植的白米本身香氣十足,蒸煮後經搗揉增加口感並用急速冷凍技術保存,確保糰子常溫狀態保持Q軟。


▲多拿滋日式糰子 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▲▼Mister Donut 糰子深受女性喜愛,今年配方升級,引進日本岩手63年老店製作的糰子,蒸煮後以搗打方式搓揉成小圓球增加口感,急速冷凍來台,原味口感仍帶有甜甜米香。
▲多拿滋日式糰子 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最經典「日式醬油糰子」作法沾裹帶有鰹魚香氣的關東風味醬汁,甜鹹滋味頗受女性歡迎;另外「黑須豆香糰子」反覆沾裹添加糖霜的豆香粉,米香表現較強烈,保有純樸滋味。「蜜紅豆糰子」表層則覆蓋滿滿紅豆沙,入口後帶有顆粒感;「蜜抹茶糰子」的淡雅茶香,算是系列風味最清爽的一款。

甜點界的聯名商品持續玩創意,迎接春夏繽紛之際,Mister Donut 特別聯手日本知名插畫師「洞口加代」設計包裝,紙袋、紙盒全面換新,另從4月28日(六)開始推出森林系加價購商品,包含收納手提包、萬用化妝包和票卡夾,設計元素搶眼,多用大量花卉、森林動物加強視覺,民眾至門市消費即可以148元~228元不等換購,此波聯名商品全台限量6000個。

▲多拿滋日式糰子 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▲聯名日本知名設計師「洞口加代」推出森林系手提包、化妝包與票卡夾,設計花紋繽紛鮮豔,商品加購價落在148元~228元之間。

圖/2018好朋友野餐日

▲「2018 好朋友野餐日」5月12日(六)相揪好朋友來野餐~~

►►手作薰衣草蠟磚、香氛乾燥杯花,DIY手作控報名去>>

►►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,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>>

★日期:2018年5月12日(六)
★地點:大台北都會公園(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)
★交通資訊:三重捷運站(1號出口步行5分鐘)
★參加方式: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
(歡迎穿上黃、藍、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,現場將選出「最佳服裝造型獎」,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!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